(用餐日期: 2021.9)

「銅鑼灣」01.jpg

「銅鑼灣港式美食」位於桃園中正路上,臨近與三民路的交叉口。隔著中正路,對面還有兩家桃園很有名的小店:「九福包子」和「老賊壽司」。

據我觀察,知道「九福包子」和「老賊壽司」的桃園人不少。我這麼一定位,「銅鑼灣港式美食」的位置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老實說,它的店招不是很醒目,我之前經過老是沒發現,所以,必須先來個地理位置介紹。

 

「銅鑼灣」菜單.jpg

來看菜單~超棒的,滿滿港式飯麵選項。

可惜此店目前仍未開放內用,僅供外帶。

所以,即使麵類真的很不適合外帶,但想吃,也只得冒點風險了。

 

這天我外帶的餐點之一就是「咖哩牛肉撈麵」。

「銅鑼灣」咖哩牛肉撈麵01.jpg

店家將咖哩牛肉與撈麵分盒裝。

 

「銅鑼灣」咖哩牛肉撈麵02.jpg

一打開撈麵那一盒,我先是驚訝撈麵的分量之多,然後就是輕嘆。中式炒麵也就算了,撈麵真的還是現做現吃才對啊。

再好吃的撈麵也禁不得變乾啊。

好,那就不講撈麵本體。除此之外,這撈麵內的高麗菜很多、蔥很多,上頭還覆了柔嫩蛋包,很讚。

 

「銅鑼灣」咖哩牛肉撈麵03.jpg

咖哩牛肉這一碗也讓我很驚嘆。

這咖哩不辣,味道濃郁,我不算特別喜歡,我驚嘆的是,裡頭的牛肉未免有點多。

一碗 140元,牛肉這麼多,肉質也還算不錯,我覺得光吃這牛肉就值得了。

把咖哩牛肉與撈麵混合,味道果然頗合,可惜,外帶咖哩變得過稠、麵變得略乾,若能現場吃一定更好。

 

「銅鑼灣」黯然銷魂飯01.jpg

幸好我也有點飯,還點了名稱略浮誇的「黯然銷魂飯」。

淋上大量醬汁的白飯上頭鋪著一只略生的荷包蛋、許多叉燒,以及油蔥。我想把荷包蛋刺破,讓蛋液流出,但蛋黃已有些凝固,流不出來,但看起來還是滴溜滴溜的,很悅目。

整體味道不到令人銷魂的程度,但就是中規中矩。

跟咖哩牛肉撈麵一樣,我最直接的心得是:叉燒好多,用料真是實在!

「銅鑼灣」黯然銷魂飯02.jpg

 

憑著這兩個餐點,我對此店的印象是:食物也許不那麼精巧,但分量多,味道也還OK。

我對其他麵類都很有興趣,但不敢再外帶了,只能期待此店開放內用時,我再去試個炒公仔麵或撈麵。

 

 

銅鑼灣港式美食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313 號
電話:(03)333-6355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