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9)(2023.1 更新菜單)

桃園統領廣場旁的小吃巷,有店面七、八家,選擇多元,價格也不大傷荷包,用餐時間人不少,外送員也來來去去忙得不亦樂乎。

當然,小吃巷的衛生環境不算是很好,但仔細看還是會發覺,有些店及老闆還是相對乾淨,東西打理得較整潔,備餐時也都戴好口罩,有些則相反,我經過幾次,就看到幾次沒戴口罩(這種我就直接拒絕往來了。現在還是疫情期間耶,何況備餐戴口罩也比較衛生)。

相對整潔、餐點味道又好的「饌味燒」,算是我常買的一家。

「大亨傳統美食」則是「饌味燒」隔壁鄰居,看起來也是相對乾淨。(2023.1 更新:價格調漲後的照片請見下方)

「大亨傳統美食」.jpg

 

「大亨傳統美食」02.jpg


此店餐點選項很多,飯、麵、粥都有。下方的圖片是 2023.1 再訪時拍的照片。目前餐食的價格請參考這張照片喔。

「大亨傳統小吃」2023菜單.jpg

 

「大亨傳統美食」滷雞腿便當.jpg

這個滷雞腿便當,我們家從  75 元吃到 90元,一直很喜歡。

滷雞腿滷得很入味,又不會過鹹,新鮮度也 OK。

配菜共有四種,幾乎固定會有的是蒸蛋、炒青菜,味道也都很穩定,是令人吃不膩的家常口味。

 

這是另一天買的雞絲飯便當,75元,也是很好出手的價格。

「大亨傳統美食」雞絲飯便當.jpg

一樣飯量不算多,但成人女性應該也能吃飽(胃口大一點的男性可能要再配碗湯或飲料?)。

雞肉絲滋味清爽不乾澀,便當裡的其他配菜種類豐富,味道也頗順口。

 

除了便當外,我也試過兩款乾麵。

「大亨傳統美食」乾意麵.jpg

特製乾意麵一份 40 元,還附兩片瘦肉,也是經濟實惠。

但這意麵太糊了,雖然以芝麻醬為基調的醬料很香,但麵條略軟就不是我的菜了。


乾油麵就比較好。麵條和肉燥都中規中矩,該 Q 的 Q,該香的香。

「大亨傳統美食」乾油麵.jpg

 

在統領廣場附近一帶活動的人,若想買個分量剛好、味道不雷的平價便當,我覺得此店的便當應當能滿足需求喔。

 

大亨傳統美食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1號 1樓之 37
營業時間:網路上找不到,但依經驗,平日用餐時間去幾乎都會開,週末就比較不一定

 

延伸閱讀

饌味燒 ︳咖哩飯的配菜頗台式,但平價好吃!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