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厝火雞肉飯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 209  號(桃園國中對面,民族公園旁)
電話:(03)331-7958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我聽過一種說法。很多嘉義人覺得,出了嘉義以外的火雞肉飯都稱不上是火雞肉飯!

知道這說法後,我在北部偶爾吃火雞肉飯時,心情總是有點微妙 XD。

不過,反正我不是嘉義人,也沒去嘉義吃過幾碗火雞肉飯,就純粹享受眼前美食帶來的喜悅吧。

如果是住桃園的嘉義人,或是對道地嘉義火雞肉飯很熟悉的饕客,或許也可來桃園國中對面的「林厝火雞肉飯」,試試看這家評價不錯的店是否合口味。

 

不管如何,林厝火雞肉飯的環境真是討喜,明亮光潔,這點大加分!

「林厝」02.jpg

「林厝」01.jpg

雖然我這天是外帶,但可想而知,在如此有開闊感、窗明几淨的空間裡內用,感覺應該不錯。

 

這天我外帶了一份火雞肉飯便當、一碗乾意麵。

「林厝」火雞肉便當.jpg

火雞肉飯便當的組成很不意外,一份火雞肉飯,並有一顆滷蛋、一塊油豆腐、滷白菜與筍干,都是小吃店常見的基本菜色。

我覺得火雞肉飯還不錯,整體來說,算是不張揚的、較收歛的香氣與口感,可說是耐吃型的。

小菜中我最喜歡滷白菜,很鮮美夠味。

 

「林厝」乾意麵.jpg

乾意麵用的是我喜歡的鹽水意麵,淋上醬汁(也是偏內歛的香氣),加了點豆芽菜、兩小塊火雞肉。整體來說是很乾爽,不那麼油潤的意麵,麵的口感則偏軟。

老實說,我會想加點辣椒醬什麼的一起吃,感覺比較開胃。

 

這回外帶,我很克制地什麼小菜都沒點,回家細看菜單,不免有點扼腕。

「林厝」菜單.jpg

小菜的種類不只多, 在 Google 評論上也得到不錯評價,下回內用,就簡單點碗招牌火雞肉飯,並多試一點小菜吧!

 

 

林厝火雞肉飯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 209  號(桃園國中對面,民族公園旁)
電話:(03)331-7958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