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試了兩款取向和味道截然不同的「全家」便當。

一個是聯名商品:日本「法蘭西亭」(ふらんす亭)的焙煎咖哩烤雞焗飯。

「全家」焙煎咖哩烤雞焗飯01.jpg

日本「法蘭西亭」的分店主要集中在東京都、埼玉縣、神奈川縣、愛知縣(資料來自該店官網)。

印象中,我去日本時應該從未吃過,所以一在超商看到聯名商品,難免好奇。

我就是那種看到與日本有關的商品,就不由得有好感的台灣人啊。

而且,又是咖哩飯,實在很有吸引力。

 

「全家」焙煎咖哩烤雞焗飯02.jpg


這款咖哩飯的顏色很重、味道也很重。

深棕色的焙煎咖哩極為濃郁,雖然不辣,但質稠味厚,又加上起司,其實吃不到一半,我就覺有點膩。

米飯也加了咖哩粉,所以無法綜合一下滋味。

「全家」焙煎咖哩烤雞焗飯03.jpg

烤雞肉很入味,香嫩可口。

不過,總的來說,我沒有很喜歡這款咖哩飯。我還是喜歡咖哩配白飯,也還是喜歡咖哩飯,而非咖哩焗飯。

看來,即使是最安全的咖哩飯,也是有我吃不慣的。

 

至於另一款「烤多蛋白餐盒」,也跟我想的略有不同。我本來以為畢竟是健康取向的便當,應該不會太美味,結果這款便當反而比較對我味。

「全家」烤多蛋白餐盒01.jpg


這個餐盒的主角,自然是幾種高蛋白食物,包括烤雞、蛋、豆腐。另有不少青花菜、兩大塊紅蘿蔔,一些黃豆芽。

「全家」烤多蛋白餐盒02.jpg

 

買的時候我並沒有仔細研究內容物,還以為沒有米飯,但原來是有的,墊在配菜下方,量不多,也不至於太少。

「全家」烤多蛋白餐盒03.jpg

這款便當調味清爽,但不清淡,還是滿有味道、滿可口。我整盒都吃完,也樂意回購。

 

每個人口味不同,我想,也是有人會很愛「法蘭西亭」焙煎咖哩烤雞焗飯的香濃感,也一定會有人嫌「烤多蛋白餐盒」調味太單一。但可能也有更多人質疑,幹嘛吃超商便當啦,是沒別的可吃厚?!

我就是好奇心強、對大部分食物都來者不拒的吃貨嘛。

而且,現在很多超商食品、便當都還滿好吃的哩。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