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7 號 2 樓(板橋車站二樓)
電話:(02)8969-38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日  11:00~22:00


應該有不少人還記得,板車二樓曾有家用餐空間很討喜的「阿朗基咖啡」吧?

之前得知「阿朗基咖啡」歇業,不無遺憾,但這天第一回來到接手這個空間的「紀咖啡」,覺得它將空間調整得很不錯耶。
 

「紀咖啡」01.jpg
 

「紀咖啡」02.jpg

阿朗基角色插畫當然通通沒了,但很有特色的榻榻米座位還在,空間的主色調變了,牆面上也有不同風格的插畫,但看起來更大器了,又不失活潑。

請教了一下Google,原來紀咖啡裡這些精細的、帶有生活感的插畫,是出自資深廣告人及插畫家紀淵字之手耶。

IMG20211120110348.jpg


在用餐環境上,「紀咖啡」絕對能得高分!

可惜我這天進了店裡後,就一直跟朋友窩在舒服的座位區聊得很開心,只簡單拍了幾張室內照。照片太少,真是抱歉,幸好該店粉專、網路上都找得到好看的店照,有興趣的人可參考。

 

店內有一般桌,也有榻榻米桌,平日若能提早訂位、週末能提早來店(週末不提供訂位),就有機會選擇喜歡的座位。

我們這天一開店就來,如願得到了一張一般桌,一張和式桌。大人在一般桌聊天用餐,小孩在和式桌輕鬆自在玩耍,真是很好的安排。

在餐點部分,我們這天吃到的餐點,我也覺得OK。(文末有詳細菜單可參考)

 

紀咖啡的主餐選項,有飯類、義大利麵等,並可加價升級為套餐,搭配麵包、濃湯、沙拉、飲料等附餐。

附餐的麵包是柔嫩甜美的卡士達餐包,還滿好吃。

「紀咖啡」附餐麵包.jpg

「紀咖啡」附餐麵包02.jpg


這天我們一行人剛好都點了飯類。

這幾樣飯料理都使用藜麥飯,綴以清爽的花椰菜與彩椒丁,並有烤地瓜片、杏鮑菇,差別只在主菜不同。

飯量略少,但質感不錯。

 

「紀咖啡」香草雞腿飯.jpg

香草雞腿飯的烤雞腿排好大一片,且又厚實,送上桌時,我有稍稍震撼到。

但吃起來就很中規中矩不驚人了,雞肉嫩嫩的,亦無過度調味。但上頭淋的醬汁是何風味,我現在居然毫無印象!那麼,要嘛就是它跟雞腿排很搭,我就這麼順順地一路吃下去,要嘛就是它缺少個記憶點.....

比較有可能是前者,即使我專心說話,但若味道很不對或超級令人驚豔,我還是會馬上有感覺。

其他人點的香煎魚排飯和日式酥炸排骨飯看起來也都是差不多的感覺,雖無大驚喜,但符合期待。

「紀咖啡」日式酥炸豬排飯.jpg

「紀咖啡」香煎魚排飯.jpg

 

即使這天早上我已經喝過一杯咖啡,中午來到「紀咖啡」,還是忍不住再來一杯熱拿鐵。幸好這杯熱拿鐵沒有讓我失望,雖然不是非常厲害,但還算符合我對這個價位咖啡的期待。無漂亮拉花,但喝起來很順口,濃縮咖啡無酸澀苦味,奶香也算夠。

「紀咖啡」熱拿鐵.jpg


這回的用餐體驗很不錯,大家也都覺得選了個好餐廳。

說實在的,「紀咖啡」餐點的表現比之前的「阿朗基咖啡」好得多,來板車一帶想用餐、聚餐的人,選擇此店應該也能吃得很開心。

 

紀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 7 號 2 樓(板橋車站二樓)
電話:(02)8969-38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日  11:00~22:00


詳細菜單如下

「紀咖啡」菜單01.jpg

「紀咖啡」菜單02.jpg

「紀咖啡」菜單03.jpg

「紀咖啡」菜單04.jpg

「紀咖啡」菜單05.jpg

「紀咖啡」菜單06.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