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涼天氣,下午時分,最適合來杯溫奶茶。

對手搖杯品牌很缺乏忠誠度的我,今天又試了一個我頭一次喝的新品牌:「噢茶茶」。

店名好可愛。

我是在坐擁好幾個手搖杯品牌的桃園「ATT 筷食尚」發現的(我還沒試過的「五桐號」,也請再等我一下~~)。

「噢茶茶」01.jpg

 

第一次喝「噢茶茶」,我一定要選個沒在其他手搖杯品牌喝過的奶茶。

「噢茶茶」menu.jpg

「噢茶茶」的 menu 排版俐落好讀,上頭也會清楚標示各種飲料的熱量,清楚方便。

在我一番掙扎後,「奧利奧珍珠鮮奶茶」雀屏中選。
 

「噢茶茶」02.jpg

 

桃園 ATT  店的店員也很親切機伶,很快察覺我這位矛盾的顧客既想喝甜的,又怕太甜。

所以,當我決定來杯五分甜、溫的,女店員立刻提供意見:「珍珠本身就有甜味,五分甜,又是溫的,喝起來會比較甜,我覺得你選微甜就好了。」

好,就依您說的!

 

「噢茶茶」杯子.jpg

「噢茶茶」使用的紙杯非常厚實,杯身的圖案設計也很美。

現在手搖杯品牌要競爭的項目好多,連紙杯都一個比一個美、一個比一個有質感。

我原本以為,「奧利奧珍珠鮮奶茶」一喝下去,既能吃到珍珠,又能吃到 OREO 餅乾碎片,還特地打開杯蓋確認,但沒有。

「噢茶茶」奧利奧珍珠鮮奶茶.jpg

奧利奧的味道就在奶茶裡。

吃不到我自以為該有的餅乾碎片, 但這奶茶真的好喝!

珍珠 Q 彈,及格。

奧利奧鮮奶茶,就是奧利奧餅乾味,跟一般巧克力鮮奶不同,喜歡奧利奧的人就是會喜歡。

店員建議的甜度極佳,喝起來很順口,一整杯喝完也不膩,還有點回味無窮。

 

此店 menu 上還有很多我感興趣的品項,店員又親切得很(服務態度當然重要!),即使是對手搖杯品牌忠誠度薄弱的我,還是會想再來試試其他品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