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2)

雖然我並非燒臘愛好者,但本來就無肉不歡,看了好幾篇「職人燒臘肉坊」的好評食記後,不免垂涎,很想吃個究竟。

不過,不管食記或 Google 評論上都提到:這家店用餐時間就是得排一下隊!人氣商品鴨腿飯開店後很快就售罄!

我決定避開尖峰時間,也先略過鴨腿,待下午一點多才來, 總不用排隊了吧?
 

「職人燒臘肉坊」01.jpg

來到現場,還是有人在等餐。

既然肯定吃不到人氣商品,就先來研究一下菜單,觀察環境。
 

此店菜單的一大特色,就是品名都頗俏皮。

「職人燒臘肉坊」02.jpg


老實說,店內環境略嫌雜亂,但裡頭還是有人在用餐呢。

「職人燒臘肉坊」03.jpg


作業區裡,店家刀起刀落,俐落切著漂亮的燒臘。

「職人燒臘肉坊」04.jpg

 

這天我點了份雙拼飯,在各種雙拼排列組合中,選了油雞與燒肉。

一看到便當,我馬上了解此店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這便當看起來好澎湃,一個 105元,CP 值真不錯!
 

「職人燒臘肉坊」05.jpg

白飯上頭鋪了滿滿兩種炒青菜,再疊上我選的兩種雙拼,油油亮亮、肉感誘人,另附一塊滷豆腐,真的好充實!有大量蔬菜的這一點尤其加分。

點餐時,店員會詢問是否加油蔥、加辣椒,我是兩者都要,綠與紅,又漂亮又提味,怎捨得放棄?

 

先從油雞吃起。嗯,口感扎實,還不錯。

「職人燒臘肉坊」06.jpg


再試燒肉。喔,這個更好,皮脆肉嫩。

「職人燒臘肉坊」07.jpg


滷豆腐口味略甜,炒青菜口味一般,而且怎麼吃,都還是覺得很多。

「職人燒臘肉坊」08.jpg

吃完便當後,我竟然覺得好撐——我算是食量還不錯的女生了,可見此便當分量之足。

 

今天吃的這個油雞拼燒肉便當,我自己覺得最該畫重點的是「分量充實」、「有大量炒青菜」。至於口味,固然不錯,但不到無比驚豔的程度。而油雞VS.燒肉,我更喜歡燒肉多一點。對了,若不怕辣,蔥、辣都一定要加,我覺得這兩樣的味道也滿好。

燒臘本體沒讓我被電到,或許因為我點的不是強項?下回有時間、有心情時,再來搶個最有人氣的鴨腿飯。

 

 

職人燒臘肉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 266 號
電話:0963-308933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