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r The Rose Cafe
地址:台中市梅川東路四段 98 號
電話:(04)2242-002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四公休)


台中娘家附近的餐飲店很多,不嘗鮮未免可惜。

所以這天,我決定一早找家沒去過的獨立咖啡館,來展開日日需有咖啡因的生活。

在 Google Map 上掃了一下,找到了「Under The Rose Cafe」。

店名好美麗、好有想像空間,Google 評價也不錯,讓我想一探究竟。

「UTR」02.jpg


店外就有菜單可參考——想喝手沖咖啡的人,店內亦有手沖 menu。

義式咖啡與茶飲等的內用價與外帶價不同。我們這天正想外帶,剛好省點荷包

「UTR」menu01.jpg


鹹甜點心也都有。但我們這天已吃過早餐,肚子還滿得很,也許等下回計畫好,再悠哉內用,來份點心配咖啡。

「UTR」menu02.jpg
 

 

「Under The Rose Cafe」店名雖十分瑰麗 ,但也就門口裝飾有鮮紅玫瑰,店內風格其實滿簡約俐落,沒有想像中那麼女性化,但咖啡師果然是女性。

「UTR」03.jpg

一樓座位不多,但看起來似乎還有二樓?

店內也有陳列咖啡豆的銷售小角落。

「UTR」04.jpg


我點了杯海鹽焦糖熱拿鐵,我先生點了杯卡布其諾。

因為走回家還要花個六、七分鐘,而我就是喜歡拿到熱咖啡時先來個幾口,所以在戶外桌位區拍了照後,我們就先試喝幾口,感受滋味,才慢慢沿著梅川踱回娘家。

「UTR」兩杯咖啡.jpg

兩杯味道都很柔順,卡布其諾又比海鹽焦糖熱拿鐵更討我們喜歡一點,更能喝出咖啡與奶的好滋味。

若要搭配海鹽,我還是喜歡海鹽奶蓋加黑咖啡,可惜這只能做冰的,那就待夏天時再來試試。

 

「UTR」01.jpg

 

Under The Rose Cafe
地址:台中市梅川東路四段 98 號
電話:(04)2242-002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