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02.jpg

最近為求變化,難得的吃了兩回「摩斯」早餐。

摩斯的漢堡當午、晚餐,分量是偏少了點,我每回都吃不飽,但當早餐吃就很剛好。不只分量剛好,帶來的早餐小確幸也很恰到好處,是那種稍微想吃好一點,又不會吃太撐、太傷荷包的程度。

我也刻意選擇內用,在週間早晨有點人氣、但還是很安靜舒適的店內,悠閒補充一早的能量。

我去的是桃園復興店(@桃園區復興路上)。店內不算大,但空間感不錯,店員也都很俐落。
 

「摩斯」01.jpg

「摩斯」03.jpg


摩斯的早餐選項還真不少(詳細品項可參考官網),如果想中規中矩吃個堡,培根雞蛋堡這種培根加雞蛋的優秀絕配,肯定是個好選擇。
 

「摩斯」培根雞蛋堡.jpg

漢堡裡夾的厚蛋,厚度很令人滿意,柔嫩扎實,調味不會過重。培根也煎得剛剛好,香香脆脆,口感不會太老。

再搭配新鮮生菜,以及一抹畫龍點睛的花生醬,整體口感很協調,又因鹹中帶甜,口味不單調。

 

「摩斯」火腿蛋可頌堡加拿鐵.jpg

想在漢堡麵包上做變化,可以試試新品火腿歐姆可頌堡。

這款漢堡是以丹麥麵包取代漢堡包。想當然耳,奶香味較重、口感也變得再 Q 軟些。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這款漢堡的概念是結合丹麥麵包+班尼迪克蛋。

雖然成品味道不錯,但我吃的時候,真的完全沒聯想到班尼迪克蛋啊..... 
 

「摩斯」火腿蛋可頌堡.jpg

饀料也很中規中矩,火腿、厚蛋與生菜。如果概念是班尼迪克蛋,那醬料應該是荷蘭醬囉,我吃的時候倒是沒有特別意識到。

就我來說,這款漢堡最特別處,應該還是使用丹麥麵包取代漢堡包這一點吧。

 

佐餐的飲料,我兩回都喝了熱拿鐵。

好久沒喝摩斯的熱拿鐵了,比想像中好喝,不會太薄,亦很順口。

 

附帶一提,我今日本來很想試試「胡麻豬排福堡」,這是以台式刈包夾日式胡麻豬排的有趣商品。

結果,店員表示此為期間限定商品,現已下市......

扼腕!下回摩斯再有早餐新品面市,一定要盡早嘗鮮。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