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3)

下午好想來杯芋頭系手搖飲啊!

我家附近即有分店的「清原」固然是最佳選擇,但我又很想嘗鮮,查了一下,發現中山路上的「花路」也有芋頭飲品,就來試試~
 

花路手搖飲01.jpg

花路手搖飲03.jpg

「花路」店面的風格很清新,或也可說有那麼點網美風,但又不會太過頭,看起來很舒服。

從櫃台就能清楚看見裡頭的作業情景。作業區打理得頗整潔乾淨,顧客看了也安心。

花路手搖飲02.jpg

我來的這天,店裡只有一位店員在忙碌,態度很好,很樂意為顧客解惑。

「花路」除了我想喝的芋頭飲品外,其他常見品項也都有。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它的主打商品或特色似乎不那麼明顯。

​​花路手作飲menu.jpg

 

但反正我心有所屬,很快從芋頭飲品中選擇了「芋見繽紛」,這是由芋泥、小芋圓、黑糖珍珠這三個我愛的元素組成的飲品。甜度固定,但冰塊可調整很棒,我選了完全去冰。

草莓季來到尾聲了,我讓女兒也點了杯「莓好時刻」。這款飲料即是草莓冰沙牛奶,可選擇加糖或不加糖,我選了不加糖。
 

花路手搖飲05.jpg

 

花路手搖飲芋見繽紛.jpg

甜度固定的「芋見繽紛」喝起來卻是意外的清甜。一般來說,無法調整甜度的飲料都會比較甜一點(畢竟太淡確實沒那麼好喝),但它不會。

不過我猜想,對嗜甜的人來說,這杯或許清爽了些,但我是平常慣喝三分甜的人,這甜度我就很喜歡。

三個主要元素中,我最喜歡滿滿的扎實芋泥。小芋圓也還不錯,但黑糖珍珠的黑糖味有點淡。

 

「莓好時刻」又如何呢?

花路手搖飲莓好時刻.jpg

不加糖,確實沒那麼甜,但也還是不失該有的甜美喔。

粉粉嫩嫩的顏色,看來自是賞心悅目。

 

附帶一提,看到杯蓋上的字,我立刻明白為何此店要取名「花路」~ 是取自近年韓國演藝圈的常用語啊。店家也是期許自己能順順利利、大展鴻圖走花路吧。

花路手搖飲06.jpg

 

雖然還不確定此店的特色是什麼(也許下回去直接請教店員好了),但我對此店印象還不錯,就多喝個幾款不同飲料,來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那杯吧。

 

 

花路手作飲  桃園中山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 142  號 1樓
電話:(03)332-560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 ~ 22:00      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