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8)

「勝博殿」是很多人都不陌生的日式炸豬排連鎖店,儘管如此,每個人去過的分店、吃過的餐點也還是一定不同。

我也是第一次來「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這回在煩惱一番後選擇的「名古屋味噌脆嫩雞排」我也是第一回吃。所以,即使是熟悉的老店,我卻得到了新鮮的體驗,還是想整理一下食記。
 

「勝博殿」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01.jpg

這家分店位於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十樓,同樓層還有「豆腐村」、「瓦城」,都是百貨公司裡常見的餐飲品牌。

我們原本的目標「豆腐村」一位難求,候位也須等待半小時以上,還是爽快放棄吧,這也讓我們有機會走進另一頭的「勝博殿」,發現這個分店的優點。
 

「勝博殿」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02.jpg

這家分店的用餐環境很不錯,雖無窗景,但光線明亮溫暖,座位分配也滿適當。

服務人員也很專業有禮。

「勝博殿」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03.jpg

「勝博殿」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04.jpg


使用平板點餐後,店員很快送上一人一盤新鮮高麗菜絲。

桌上並有柚子醬油與胡麻醬兩種醬料可搭配高麗菜絲。

「勝博殿」高麗菜絲.jpg

我尤其喜歡香醇有味的胡麻醬,主餐還沒上來前,已經吃完一整盤高麗菜絲,而且,當然要續。

 

這回的主餐,我點了之前沒在「勝博殿」吃過的名古屋味噌脆嫩雞排。炸雞排沾著甜而不膩的味噌醬料,連同蔥花一起食用,真是美味極了。

「勝博殿」名古屋味噌嫩脆雞排01.jpg

「勝博殿」名古屋味噌嫩脆雞排02.jpg


平常我總是點白飯,這次刻意點了沒試過的麥飯。

麥飯是加了大麥仁的白飯,口感更有層次,我很喜歡。之後,來「勝博殿」應該都會選麥飯

「勝博殿」麥飯.jpg

這天的小菜有黑豆、牛蒡、菠菜,味道一般。

 

我先生猶豫一番後,還是選了很安全的腰內豬排套餐。

「勝博殿」腰內豬排.jpg

大啖味噌雞排後,想換個口味,我也吃了點腰內豬排。

嗯,就是熟悉的、穩定的可口炸肉,配上加入研磨芝麻的豬排醬汁,天作之合。

 

小孩也選了份兒童咖哩套餐。

點餐後,店員立刻來告知咖哩醬微辣,問是否能接受(其實如果直接在菜單上註明會更好)。

我女兒最近已經可以接受一點點辣了,決定挑戰。

店員很貼心地表示,那就幫我們做飯、醬分開。

能幫顧客想到這一點,我覺得很棒。

「勝博殿」兒童咖哩套餐.jpg

試了口兒童餐的咖哩醬,它的確是隱隱帶著一點辣,但還算可接受,女兒也還是覺得美味。

兒童餐充滿炸物(腰內豬排、唐揚雞塊、炸薯條),但當然都很好吃。

 

這天中午,我們本來要吃相對清爽健康的豆腐鍋,最後,卻吃了相對不健康卻療癒的各種炸物,也算是 Happy ending 。

 

 

勝博殿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 號  10 樓
電話:(03)332-1088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15:30       17:00~21:30/週五、六   11:00~22:00/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