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山焙」,一是因為成功路上的桃園旗艦店寬敞漂亮,以手搖杯店來說,是相對少見的大器格局。

「山焙」03.jpg

二是因為它很強調自家使用的茶葉,也明確寫出是來自桃園老字號茶行「三億茶行」,令人感覺到一種對產品的自信。

於是,今天特地來買一杯試試。

颱風將至的下午,一樓內用區坐了好幾桌客人(後來我才知道,二樓也有座位區,好豪氣)。
 

「山焙」02.jpg

由於選擇困難,我請教了店員一些茶知識,受過訓練的店員也能為顧客解惑。

最後,選了杯赤龍拿鐵+白玉珍珠,一分糖,微冰。

這一個個小茶罐,是否就是一份份茶葉?

「山焙」05.jpg


赤龍拿鐵,即是蜜香紅茶鮮奶茶,算是很保險的選擇。

這奶茶確實完全不澀,優雅清爽,但我有點後悔點了一分甜,奶茶還是應該要甜一點比較夠味。

「山焙」赤龍拿鐵01.jpg

幸好我加了白玉珍珠。

白玉珍珠本身亦帶有一點甜味,口感極為Q彈,跟鮮奶茶很搭。

「山焙」赤龍拿鐵+白玉珍珠.jpg


赤龍拿鐵一分甜,我怎麼想,都覺得這決定太保守了,有點辜負強調茶葉的店。(粉專上有各家分店的菜單

此店既然有內用座位,又強調茶葉來源,我真心覺得下一回我應該就坐下來內用,點個壺沖茶,更能喝出它與其他手搖杯店的不同。
 

「山焙」01.jpg

 

 

山焙桃園旗艦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 7號 
電話:(03)333-6222
營業時間:11:00~20:4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