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9)
 

「美美早餐」00.jpg

「美美早餐」看起來就是一般常見的早餐店,賣的品項也差不多。

但我不在住家附近的「美而美」買蛋餅,特別走這麼一趟,就是為了此店的蛋餅。

有網友大推此店蛋餅——「餅皮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喔」。

光這麼一點,就值得蛋餅控前來尋訪了。
 

「美美早餐」03.jpg

粉漿蛋餅多半都是店家自己調配,但若是使用餅皮的蛋餅,絕大多數還是使用現成蛋餅皮。

現成蛋餅皮也很不錯,我也經常使用「義美」蛋餅皮在家煎蛋餅。

不過,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皮來源差不多,口感因此也都很相似。

如果是店家自製的,那吃起來當然會不同,值得一試。

 

我點了一份起士蛋餅。

「美美早餐」起士蛋餅01.jpg

乍看之下,它跟多數早餐店的蛋餅長得很像。

但一吃,確實能吃出餅皮的不同,口感比較有彈性,而且煎得也好,軟 Q 中又帶著點脆感。
 

「美美早餐」起士蛋餅02.jpg

蛋餅的調味也很好,且上桌時,店家直接淋了醬油在上頭(表示這是最推薦吃法?),吃起來好香,也很有層次,不是單純的醬香或鹹味。

起士的味道倒是沒那麼明顯。

據說此店最受歡迎的蛋餅是培根蛋餅,我下回應該吃吃看。

 

我也外帶了一杯冰豆漿。

冰豆漿中規中矩,豆香也算明顯。

「美美早餐」豆漿.jpg


畢竟是有二十年歷史的早餐店了,內用環境稱不上多乾淨清爽,但不論內用或外帶的客人都很多。

「美美早餐」店內.jpg

我想,除了蛋餅的確頗美味外,其他餐點應該也還不錯。

店家客氣親切的態度也是個原因吧。

總之,下回再來外帶培根蛋餅!


PS. 附近中山東路上無名蛋餅攤煎得油潤潤的蛋餅也很好吃,也跟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很不一樣喔。

 

美美早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 8 號
電話:(03)336-0885
營業時間:週間 4:30~9:30        週末     4:30~10: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