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0)

時隔多月,再次來到「端陽邀月」用餐,發現它有一點小改變。

首先,營業時間有點調整,但對想用餐的人來說還是一樣方便~

「端陽邀月」告示.jpg

再者,價格稍微調漲了一點。

這沒辦法,通膨之下,店家為維持獲利不得不然。

 

不過,沒變的部分更多。

店員的服務還是很不錯,店內環境一樣讓人感覺安心,餐點也還是維持差不多的穩定水準。

 

如果是還沒來過「端陽邀月」的讀者,請讓我為您做個簡單說明吧。

它位於桃園成功路和民生路口,從「萊爾富」旁的樓梯上去就到。用餐空間有兩樓,二樓多是小包廂,三樓則有包廂和沙發區,即使是沙發區,每組座位之間也有布簾隔開。我個人覺得,店內半隱密的用餐空間,是它最大的特色和優點。

「端陽邀月」01.jpg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三樓沙發區。

「端陽邀月」樓上01.jpg

「端陽邀月」樓上02.jpg


雖然我更愛有窗景的小包廂,但如果週末想坐小包廂,可能必須早點訂位才有機會。

「端陽邀月」樓上03.jpg

有窗景的小包廂超棒的,讓人覺得很有安全感、有隱密性。不論家庭聚會、朋友聊天、情侶談情說愛,甚至是獨自一人來消磨時光,都很適合。


三樓還有幾個拍照小區,喜歡「我拍故我在」的人,一定要使用一旁備著的拍照道具拍照玩一下:)。

「端陽邀月」樓上04.jpg

「端陽邀月」樓上05.jpg

 

我們這天點的餐,很難得地跟之前的選擇都沒有重複(點這裡看之前的食記)。

藍帶起士豬排套餐,和我們之前吃過的飯食一樣表現穩定(托盤上有兩碗飯,是由於我多點了一碗給女兒)。

「端陽邀月」藍帶起士豬排01.jpg


主菜藍帶起司豬排雖然沒有很厲害,但也是酥脆爽口。

「端陽邀月」藍帶起士豬排02.jpg

 

我們來過多次,倒是第一回點火鍋。

這是日式味噌鍋的全貌。以價格來說,CP  值 OK。

「端陽邀月」日式味噌鍋01.jpg

不過,火鍋對店家、對客戶來說,雖然都是安全牌,但若無明顯特色,其實也就讓人覺得還好。

這小火鍋就是這種。

所以,在我看來,火鍋的表現略遜「飯食」系列(之前吃過的鹽烤鯖魚、綠咖哩椰汁牛都頗讓人滿意)。

 

附餐飲料我選了冰紅茶。

好大一杯!且甜度、冰塊都可調整,很貼心。

「端陽邀月」附餐冰紅茶.jpg

 

我們另點了杯粉紅泡泡蘇打氣泡飲。

這是以莓果為主體的氣泡飲,上頭直接蓋了一球草莓冰淇淋,漂亮討喜,清涼甜蜜。

「端陽邀月」粉紅泡泡氣泡水.jpg

 

對了,即使是週末,「端陽邀月」的用餐時間也是三小時,真的好大器,好適合慢食、慢聊。

 

端陽邀月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129 號 2 樓
電話:(03)331-9770
營業時間:11:30~ 00:00(週一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