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9)

五月初訪「麥味登」桃園幸福店時,疫情正緊繃,為謹慎起見,我也選擇外帶餐點回家享用(五月初訪食記)。

這回再訪,在已經學會與疫情共處下,當然要內用。

 

週間、學期間,桃園幸福店一早的風景特色,就是裡頭有好多對面「振聲中學」的年輕孩子們。

這是學生三五成群版。

「麥味登」桃園幸福店01.jpg


這是學生散去後的店內一隅。

「麥味登」桃園幸福店02.jpg

 

在琳瑯滿目的選項中,今天我選擇了超不健康的「古早味拼盤」加冰拿鐵。

古早味拼盤有一只全熟荷包蛋、一些紅藜米腸和若干蘿蔔糕。

很中式,但何以不健康?

除了荷包蛋是煎的外,紅藜米腸和蘿蔔糕都是炸的。

「麥味登」古早味拼盤01.jpg


也因此,沒有不好吃的道理(一邊吃得很開心,一邊感覺超罪惡)。

雖然吃過多次紅藜飯,但我還是第一回吃紅藜米腸。但都已經是炸物了,不管是否使用藜麥都一樣不健康(苦笑)。

炸紅藜米腸好幾塊黏在一起,店內沒有提供筷子,用叉子叉著吃有些不便。

但炸米腸真是美味啊,加不加醬油膏,都一樣滋味十足。

「麥味登」古早味拼盤02.jpg

蘿蔔糕倒是極易入口的大小,也炸得滿好,不會太油,吃起來很順口。


再來說飲料.....

之前我買過幾回拿鐵,熱的冰的都喝過,都覺得不好喝,但今天還是很不死心地又給了冰拿鐵一次機會。

嗯,還是不好喝。淡,而且喝著喝著又偏苦。

「麥味登」冰拿鐵.jpg

結論是,下回再來「麥味登」,我不會再點拿鐵了,有相對無雷的紅茶、豆漿、奶茶可以喝,為什麼非踩雷不可?

至於餐,我還是喜歡,還是會繼續收集其他沒吃過的餐點。

 

 

麥味登桃園幸福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 432 號
電話:(03)331-0558
營業時間:6:00~13: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