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0)

桃園車站外圍的大同路上,有兩家評價都很不錯的潤餅攤。

之前我已試過「旺仔潤餅」,還滿喜歡,這回來試據說經常得排隊的「姜記潤餅」。

我十一點出頭就來,攤子剛營業不久,人還不多,快速購得潤餅一捲,心滿意足回家試味。
 

「姜記潤餅」01.jpg

「姜記潤餅」02.jpg


潤餅胖胖一捲,第一口咬下,就嘗到明顯甜味。

再吃下去,果然鹹中帶甜的滋味很明顯,看來花生粉用得很大方。
 

「姜記潤餅」04.jpg

鹹與甜加在一起,不一定就好吃,但這捲潤餅的兩種滋味有加乘效果,很對味。

餅皮薄Q,內饀飽滿,高麗菜特別充實,另外還有酸菜、紅燒肉、豆干等。

除了清爽適中的鹹甜滋味是特色外,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很新鮮!」,真的不錯。
 

「姜記潤餅」05.jpg

 

「旺仔」和「姜記」兩家潤餅攤離得很近,評價也都不錯,我難免會想「到底哪一家比較好吃?」。

或說得更精準一點,應該是「到底哪一家比較合我口味?」。

不過,上次吃「旺仔潤餅」已有一點時間,我只記得好吃,但無法比較兩者。

回頭看我的食記,原來「旺仔」也是偏甜的?

愛吃潤餅的人,乾脆兩攤各買一捲    PK 好了。

不過,潤餅真的要趁熱(高麗菜、豆芽菜還熱熱的時)吃才美味,PK  時一定要這捲吃一些、那捲吃一些才公平喔(我認真了)。

 

姜記潤餅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 24 號
電話:0989-173702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休)

 

延伸閱讀

旺仔潤餅 ︳愛吃潤餅的人,吃桃園車站後就買一捲吃起來吧!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