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喝超商新品,並分享一點小心得,已經是這個部落格的常設專題之一了。

最近我又在超商亂買了什麼呢?

先從熟食說起。

 

吃一個御飯糰太少,吃一個便當又太多的時候,「握便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最近我就試了「7-11」的握便當新品:鐵板黑胡椒烤雞。
 

「7-11」鐵板黑胡椒烤雞握便當01.jpg


「7-11」任何便當裡的烤雞都有穩定的品質,黑胡椒烤雞想必也是。

「7-11」鐵板黑胡椒烤雞握便當02.jpg

果然,烤雞多汁鮮嫩,黑胡椒味夠重。正因夠重,夠香且微辣,吃起來很夠味。

雞肉分量不少,也有一點高麗菜、紅蘿蔔,吃起來算是滿有飽足感。

「7-11」鐵板黑胡椒烤雞握便當03.jpg

整體表現符合我的期待,甚至比期待更好一些。

 

再來是「全家」泰式綠咖哩雞飯。

說到超商咖哩飯界最受歡迎的產品,「7-11」的泰式綠咖哩飯一定榜上有名。這可不是我自己的感覺,在擁有 6 萬多名社員的臉書社團「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中,三不五時也可看到有人誇獎這產品。

「全家」泰式綠咖哩雞飯則是最近才上市,它的一大特色,就是與「長榮航空」聯名。

「全家」泰式綠咖哩雞飯01.jpg

與航空公司聯名有加分嗎?這很難說。

但總之我很好奇,想試試看它與「7-11」泰式綠咖哩飯有何不同。

不過,我上回吃「7-11」泰式綠咖哩也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只能憑印象做比較。

「全家」泰式綠咖哩雞飯02.jpg

我覺得,「全家」的料應該是比較少,味道也沒有小七的辣。

但飯量似乎較多,米飯口感也沒那麼濕。

一盒 89 元 ,我覺得 CP 值沒那麼優。

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味道更辣一些的 「7-11」泰式綠咖哩飯。

 

再來說飲料。

我最近在超商也試了兩種產品,皆購自「全家」,但 「立頓」白巧克力奶茶在 7-11 也買得到。

「立頓」的雪之戀人白巧克力奶茶,包裝很冬日,名稱好甜蜜,擺在貨架上確實有吸引力!
 

「立頓」雪之戀人白巧克力奶茶01.jpg

而且,印象中,市面上應該沒有白巧克力奶茶吧?就算有,也極少見。

小時候我曾經很愛白巧克力,甚至一度不懂事,覺得它比黑巧克力好吃。現在雖然早就對白巧克力沒興趣了,但一看到這種罕見口味的奶茶,很難不心動。

 

這奶茶喝起來真的有白巧克力的滋味!

剛喝前幾口時,我因為這熟悉又陌生的味道而感覺驚喜。

不過,正因為有白巧克力,味道真的頗甜,喝著喝著,有點讓我招架不住。

不怕甜的人,可以一試,但我大概就嘗鮮這麼一次了。

 

第二款不算新品,但我是第一回喝:「再睡 5 分鐘」的蜂蜜午茶綠歐蕾。

「再睡5分鐘」蜂蜜午茶綠歐蕾.jpg

我之前也喝過「再睡五分鐘」@全家超商的其他飲料,還算喜歡,這回來試試不一樣的。

喝了後,我也還是願意給它起碼八十分。

雖然就是可以想像的綠奶茶滋味,但奶味溫潤,也不會太甜,是想綠奶茶時的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