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12)

2022 年最後一天,我也還是一樣在認識新餐廳的路上。

今天造訪的新店,是位於桃園車站附近的「艾提咖啡」。雖然名之為「咖啡店」,但更明確來說,它是一家以義大利麵、義式燉飯為主,也能吃得到鬆餅的複合式餐廳,很適合聚餐。
 

「艾提咖啡」01.jpg


蜂巢一般的六角形裝飾,從店門口的玻璃貼再延伸至店內,處處可見,令人印象深刻。

由六角形堆砌出的架子既可以用來擺些植物、小東西做裝飾,又能隔開用餐空間,真是滿好的點子。

「艾提咖啡」02.jpg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一樓前方座位區。大部分所有座位,都是前後以隔板隔開的沙發座。

「艾提咖啡」03.jpg

 

如果是多人聚餐,一樓後頭有比較開放的用餐空間。

「艾提咖啡」04.jpg


此店其實還有二樓耶,座位真不少。


聚餐的餐廳,除了空間得讓人覺得舒服自在外,餐點當然也要令人吃得開心。來看餐點吧。

這天,我們點的兩份義大利麵都是青醬系列。

海味魷魚義大利麵內的魷魚圈不少,口感也不錯。

「艾提咖啡」魷魚義大利麵.jpg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的蛤蜊很大顆,整體賣相亦佳。

「艾提咖啡」青醬蛤蜊義大利麵.jpg

麵條口感適中,但對我來說,青醬味道偏清爽,如果再濃郁一點,我會更喜歡。


紅醬起司燉飯也維持這種清爽的調味,但我就很喜歡了(顧客總是難搞嘛.....)。

這是內含蝦仁、魷魚圈與鯛魚片的「漁夫海鮮」紅醬起司燉飯。

紅醬海鮮燉飯.jpg

燉飯吸滿微酸微甜紅醬,口口入味,但吃起來很爽口,完全不膩。當然,如果蝦仁等食材再多一點,我會更開心。

不論飯、麵,都可選擇單點或升級為套餐。

套餐多了番茄蔬菜湯與一杯 100~ 120元的飲料。

「艾提咖啡」番茄蔬菜湯.jpg

番茄蔬菜湯真的很番茄,與這天我們吃到的義大利麵和燉飯不同,味道偏濃重。紅蘿蔔、洋蔥、番茄等蔬菜極多。


使用了草莓果醬,也綴以一顆草莓(冬天才有的版本?)的草莓莓果氣泡飲看起來很漂亮。

「艾提咖啡」莓果氣泡飲.jpg


總的來說,初訪「艾提咖啡」,讓我最有好感的是服務人員的客氣有禮,漂亮的空間也不錯。至於餐點,就是中規中矩。

所以,我很樂意再訪,再試試其他系列的義大利麵和燉飯,如果有胃口,也想試個甜點、喝杯咖啡。

 

 

 

艾提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 55 巷 20 號
電話:(03)339-1678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三公休)

粉專上有菜單可參考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