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

今天一早來到民光路一帶辦事。走到哪,吃到哪,當然要順便找家沒吃過的早餐店試試。我事先做了功課,找到樸素平價,且 Google  評論不錯的傳統早餐店「巴特活力早餐」。

果然,一來到店外,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好人氣。有不少顧客內用,外帶的人更是絡繹不絕。
 

「巴特活力早餐」01.jpg

 

以傳統早餐店來說,「巴特」的內用空間算是滿乾淨,而且空間也不小,但多是四人桌,顧客較多時,可能就得和其他人併桌。

「巴特活力早餐」03.jpg

 

跟這類型的早餐店一樣,菜單上的選擇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我立刻鎖定最愛的蛋餅區,仔細研究。

蛋餅區好強,選擇好多,還有一般較少見的選項,如花枝、鮮蝦、鱈魚等。

我見識不廣,實在很難想像鮮蝦蛋餅會是什麼樣子。所以,就決定吃它了!

「巴特活力早餐」02.jpg

 

 

 

「巴特活力早餐」中溫奶+鮮蝦蛋餅.jpg

這就是我的早餐,中溫奶與鮮蝦蛋餅。

很多傳統早餐店的內用飲料都直接以外帶杯提供,此店還以馬克杯盛裝,滿有心&環保。

奶茶就是這類早餐店的奶茶味道,不過,似乎又再甜一點。

 

盛裝蛋餅的盤子有裝醬料的小凹槽,很不錯。

蛋餅皮薄軟,是煎得不那麼「恰」的路線。但總之我超愛蛋餅,不管什麼餅皮,走酥脆路線或輕軟路線,只要新鮮可口,我都捧場。

「巴特活力早餐」鮮蝦蛋餅01.jpg

 

是說,鮮蝦蛋餅到底是怎麼個鮮蝦法呢?

啊,原來是蛋餅皮裡包蝦餅。

就是這個!薄軟的餅皮內夾著略有厚度的蝦餅。

「巴特活力早餐」鮮蝦蛋餅02.jpg

「巴特活力早餐」鮮蝦蛋餅03.jpg


餅皮本身味道淡淡的,襯托出蝦餅的香味,再沾點醬油一起入口,鹹度就滿剛好。

是一份雖不令我驚豔,但中規中矩,也讓我略長知識的蛋餅。

 

我也很推薦住這一帶的人可以來「巴特」試試。

此店還滿衛生,店員也很有禮,除了人比較多,候餐可能要稍微等一下外,我覺得整體都還不錯。

 

 

巴特活力早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光路  101 號
電話:(03)347-4222
營業時間:5:30~1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