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年最後一天,好像該來寫些什麼,就來盤點一下我今年的部落格成績吧。

我是一個零業配,純粹愛吃、愛寫的人。今年因為年中開刀、下半年事情較多,也不想再吃那麼多外食,食記數量減少。在此情況下,我今年寫的食記共有 79篇,上半年偏多。其他還有幾篇飯店住宿心得、開刀紀錄與心得等。

寫了79篇食記,要說吃了哪家餐廳、咖啡店我最喜歡,還真說不上來,只能說自己比較有印象的店與飲食體驗。

 

上半年我喜歡上簡單耐吃的福州乾拌麵,最愛的店是「中原福州乾麵」,寫完文章後,我又去吃了三、四次有吧, 2020年當然還會再去!

「中原福州乾拌麵」店內.jpg

「中原福州乾拌麵」乾拌麵01.jpg

 

我喜歡咖啡店,但今年造訪的咖啡店數量並不多,最有印象的是整體水準都優的「興波咖啡 Simple Kaffa」。

「Simple Kaffa」二樓一隅02.jpg

「Simple Kaffa」黑糖拿鐵.jpg

咖哩是我三不五時就想吃的食物,今年去過的咖哩店中,店小小、咖哩特美味的「古一小舍」令我難忘。

「古一小舍」店內02.jpg

「古一小舍」香料雞腿咖哩.jpg

 

我住的板橋,依舊是我最常寫到的地區,即使我今年不那麼愛去尋覓「板橋早午餐」,還是寫了不少板橋其他類型的餐飲店。平價的「傳品牛排」和價格較貴的「板橋凱撒大飯店朋派自助餐」都是點閱率較高的文章。

 

明年,我希望寫更多貼近生活的食記,期待造訪更多值得一試的好店與咖啡店。

至於2019年數量頗多的疾病文,像是急性肌膜炎子宮肌瘤開刀記的這類文章,真的是一篇都不要再有了!

如果旅行文的比率能增加,那就太好了。

總之,即使是沒有業配的部落格,2020 年我也想要認真寫下去。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