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3)

前陣子才帶小孩到「風禾公園」放電,暢玩長長的滾輪溜滑梯,怎麼那時沒順道來公園附近的「Real Cafe」吃午餐、喝咖啡呢?家人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家店。
 

【桃園區】Real Cafe  ︳風禾公園附近,明亮舒服的好

【桃園區】Real Cafe  ︳風禾公園附近,明亮舒服的好

天花板挑高的空間寬敞明亮,簡單素雅的風格和不喧鬧的背景音樂令人放鬆。

在餐飲店較少的這個重劃區內,這樣一家環境舒適,又有許多餐點飲料可享用的咖啡廳真的是彌足珍貴,也是可以和風禾公園搭配成組的行程呢。

「Real Cafe」平日限定早餐.jpg

「Real Cafe」且很勤勞地早上八點就開店,週間並提供美式咖啡或錫蘭紅茶無限續杯的早餐組合,我這天就是特地來吃早餐的。

本來想試「起司華夫可頌餐」,可惜這天沒有,那就改點「元氣薯餅嫩雞餐」。

「Real Cafe」元氣嫩雞薯餅餐01.jpg

這樣的餐點或許看不出店家真正的餐飲實力,但多少還是能窺知一二吧,比如食材的選擇等。

在這盤元素不少的早餐盤中,我最喜歡的是薯餅,津津有味地吃到後來才驚覺應該給它一個特寫,但已經所剩無幾了。

「Real Cafe」元氣嫩雞薯餅餐02.jpg

真的不是所有早餐&早午餐店的薯餅都好吃耶,但這薯餅很不錯,有絕對必要的香酥,口感又實在,鹹度適中,真想再來一塊!

雞肉、沙拉、炒蛋也都沒問題。

培根稍稍遜色些,口感硬了一點。

至於佐餐飲料,雖說早餐組合有美式咖啡或紅茶喝到飽,但我還是很想來杯拿鐵。

附帶一提,若早餐組合想換其他飲品,並無費用折抵喔,一樣是原價。

沒關係,這杯熱拿鐵果然點對了!

「Real Cafe」熱拿鐵.jpg

豆子、奶、咖啡機、咖啡師的拉花等.....應該是每個環節都不錯吧,沒有任何隱約的焦苦味,沒有咖啡太薄或奶不夠香醇的扣分點,順口好喝。

但或許平日相對寧靜的空間、大片落地窗帶來的開闊感等其他外在條件,也為這杯熱拿鐵加分了吧?

我很期待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咖啡。
 

【桃園區】Real Cafe  ︳風禾公園附近,明亮舒服的好

初訪的體驗甚佳,我必然還會再訪。但再訪時,是要點初訪時沒吃到的華夫可頌、肉桂捲,或是乾脆午餐時間來吃飯、吃麵,這就很令我煩惱了。

 

【桃園區】Real Cafe  ︳風禾公園附近,明亮舒服的好


 


Real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 977 號
電話:(03)360-3352
營業時間:8:00~21:0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EALCafe.tw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