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4)

台中天氣晴,午後氣溫恐怕直逼 30 度C。渴望一杯冰拿鐵的我,立刻搜尋所在位置附近的咖啡廳,就這麼找到了「MIXO Coffee」。

它就位在中友百貨旁的錦平街上,小巧明亮,讓人感覺易親近。
 

「MIXO Coffee」01.jpg

我進店時,剛好有位顧客的冰檸檬咖啡正做好,看起來好清涼啊。

雖然我是帶著想喝冰拿鐵的心情進店裡,還是得研究一下菜單,並趁機請教店員此店特色。
 

「MIXO Coffee」menu.jpg

看來,此店的特色之一,就是任何咖啡都可選擇淺中焙豆或深焙豆,就看顧客喜好。

附帶一提,此店的豆子是自己烘的喔。

「MIXO Coffee」03.jpg

特色二,就是以水果搭配咖啡,有冰檸檬咖啡、百香咖啡、桑椹莓果咖啡,至於菜單上的所謂季節咖啡,就是以當季水果搭配咖啡,目前是草莓,但草莓季結束後又會換其他水果。這個我也很有興趣。

除了咖啡,並有店家自製甜點。

「MIXO Coffee」menu02.jpg

遲疑了一下,我還是不改初衷,點了淺中焙豆冰拿鐵,並請店員冰塊少放一點。

先拍照後,攪拌均勻開喝!

「MIXO Coffee」冰拿鐵.jpg

味道清爽輕盈,順口不膩,正是我在這種天氣想喝的冰拿鐵。

可惜量不多,若能提供量更多的選項就好了。

 

店員說,除了中友店外,大墩路上另有一家分店,兩家都是外帶店,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是,回家後我查看了一下該店粉專,卻意外看到一則貼文:中友店只營業到 4/30 就要搬家!!......

好吧,看來,下次回台中好奇想喝它家的季節咖啡時,只能去大墩店了。

 

 

MIXO Coffee  米索咖啡中友店
地址:台北市錦平街 6 號 1 樓
電話:0988-895211

營業時間:10:00~17: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