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常吃摩斯,但摩斯官網在我的瀏覽器書籤列裡總占有一席。只要一想到,我就會去瞄瞄不時推出新品的摩斯有無我感興趣的商品。

最近一檔的早餐新品「照燒青梅豬排堡」就有打中我!

青梅加漢堡排,會是什麼滋味?

想當然耳,一定會有清爽的酸味。但老實說,我又不是很能精確想像出味道,那就來吃吧。


「摩斯漢堡」照燒青梅豬排堡02.jpg

漢堡本尊看起來其實很一般。鬆軟漢堡麵包夾著肉排、生菜、番茄片,好正規,不是立刻能帶來視覺驚喜的新品。

重點就在醬汁了,要吃過才能決勝負。

 

一般漢堡還是比米漢堡尺寸大一點,無法一咬到位,還是先嘗到滿可口的漢堡麵包,然後再到豬排與青梅醬汁。

「摩斯漢堡」照燒青梅豬排堡01.jpg

原來是這樣啊......

青梅醬汁比我想像的還不酸,甜味倒是很明顯。

不過,甜味中到底帶著一絲梅子的酸,甜得頗有層次、頗爽口,馬上讓看起來很尋常的漢堡有了討喜的新風味。

豬排也好吃,厚實多汁。
 

「摩斯漢堡」澳式冰拿鐵.jpg

附餐飲料我選了之前沒在摩斯喝過的澳式冰拿鐵。

嗯,我覺得很一般。

 

今天來的還是桃園復興店。

我喜歡週間早上人不多時的氛圍,可以好好品嘗早餐,並想想要怎麼展開這一天~

摩斯2020305.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