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

說到米漢堡,多數人都會想到「摩斯」吧?要不,就是產品剛問世之際,猛打電視廣告的「Tommi 米漢堡」。但其實連鎖店不少的「拉亞漢堡」也有米漢堡喔。

之前來「拉亞漢堡」吃蛋餅時,我就注意到米漢堡,但一直沒機會試,這天終於來解鎖,點了一個「麥香雞」口味。

拉亞米堡的大小和「摩斯」的差不多,包裝也很簡潔乾淨。

「拉亞漢堡」麥香雞米堡01.jpg

 

 

麥香雞米堡的組成,就是兩片米堡夾一片雞肉排,另有生洋蔥、生菜(想夾蛋的人可另點)。米堡夾著饀料的一面,刷有醬料(我覺得吃起來很像糖醋醬),成為這米堡的隱味。

「拉亞漢堡」麥香雞米堡+豆漿.jpg


把頗搶戲的生菜吃掉後,再來一張近照。

「拉亞漢堡」麥香雞米堡02.jpg

米堡的白飯口感不錯,偏濕潤,但並不會太濕軟。雞肉排一般般,味道不會太重,醬料的味道比較跳。

雖然個頭不算大,但配上豆漿一起吃,我還是覺得頗有滿足感(我胃變小了!?)。

至於搭配米堡的豆漿雖不是極濃郁,但也散發溫醇的豆味,我順順地很快就喝完。

 

我來吃早餐的拉亞漢堡,仍是桃園成功店。上回來過,對它還不錯的用餐空間與服務印象頗佳,下回再來試試其他「拉亞」品項~

「拉亞漢堡」桃園成功店01.jpg

「拉亞漢堡」桃園成功店02.jpg

 

 

延伸閱讀

【今日早餐】拉亞漢堡:打拋豬蛋餅、中杯冰拿鐵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