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5)

喜歡粉漿蛋餅的板橋人,可能大多都來過「早喚」了吧?

它開業已有一段時間,我也不時看到網友分享。身為蛋餅控,非板橋人的我也想踩點啊!

這天來板橋辦事,我終於決定勤勞一點多走些路,來「早喚」吃蛋餅。
 

「早喚」外觀.jpg


之前看很多部落客分享的照片,讓我覺得「早喚」似乎很文青風?但這天實際來訪,覺得倒不會,是還滿接地氣的一家店。

十點多來,店內顧客有看似上班族的人、有學生,還有感覺就像住附近的長輩。店內氣氛悠閒,帶著生活感。

 

「早喚」01.jpg


進店後可自己選空位,研究桌上備好的菜單,再至櫃台點餐付帳。

店內座位不少,算是充分發揮空間坪效。木桌藤椅,跟店的調性很搭,照明也帶來一種溫暖感。美中不足處,大約就是有些牆面已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早喚」02.jpg

「早喚」03.jpg

「早喚」05.jpg

 

「早喚」的主打是粉漿蛋餅,口味多多,甚至還有好幾款甜的。

初次來訪,當然是從原味蛋餅吃起。(文末有詳細菜單)

這是原味蛋餅+蘿蔔糕,搭配甜辣醬,看起來端正漂亮。
 

「早喚」原味蛋餅+蘿蔔糕.jpg


即使同樣是粉漿蛋餅,但因原料與比例不同,口感其實都不太一樣。

「早喚」的蛋餅口感很滑嫩,雖然外頭煎得有一點脆,但整體還是偏軟嫩。味道也比較清爽。

如果喜歡重口味,自助區還有番茄醬、辣椒醬可自取搭配。
 

「早喚」原味蛋餅.jpg

嗯,確實好吃,但不算特別打中我。我可能更偏愛口感質樸些、煎得再香一點的蛋餅吧。

蘿蔔糕也是走軟 Q 路線,外頭脆脆,裡頭倒是很  Q 彈。這種口感的蘿蔔糕我就很喜歡(說起來都是個人喜好啊)。
 

「早喚」蘿蔔糕.jpg


冰豆漿紅茶很適合不甘願只喝豆漿的人(就我啦),味道順口,也不會太甜,是喝起來很舒服的佐餐飲料。

「早喚」豆漿紅茶.jpg


還不錯的一家店,給了喜歡蛋餅、飯糰等中式早餐的人一個比較不同的用餐體驗。喜歡蛋餅的人不妨來試試合不合自己口味。

除了蛋餅、飯糰外,例假日也有麵線可嘗喔。

 

早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 202 巷 8 弄 6 號
電話:(02)2271-0594
營業時間:週一~五   6:30~14:00  週六、日   7:00~15:00

詳細菜單如下

「早喚」menu01.jpg

「早喚」menu02.jpg

「早喚」menu03.jpg

「早喚」menu04.jpg

「早喚」menu05.jpg

「早喚」menu06.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