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5)

我和「有家麵店」頗有緣。

四月某天,我帶小孩到附近看診。時近中午,我張望了下附近,很快看到「有家麵店」顯眼的店招。
 

桃園「有家麵店」.jpg

「原來這裡也有這家店啊,是桃園的連鎖店嗎?」

會這麼說,是因為板橋國光路上也有一家「有家麵店」,住板橋時我去過好幾回。

研究了一下,桃園這一家,不只和板橋那家店名相同,連店招、品項都一樣,看來,應該是連鎖店才是。

因著對板橋「有家麵店」的信任感,我和女兒入內用餐。在乾淨清爽的小店內心滿意足填飽肚子。

 

前幾天,我在臉書社團中赫然發現,板橋那家「有家麵店」已經搬家,而且新址就在桃園中正路!

等等,所以,我去的根本就不是「有家麵店」桃園店,而是它本尊嗎?

就在我從板橋搬來桃園後,它也搬來桃園了?

畢竟我一向走的是「純吃飯、不認人」路線,真的沒在跟老闆、店員培養感情的,還真的認不出店家樣子欸.....很快的,我帶著疑問回訪,跟老闆求證後,得到答案。果然,她們就是從板橋搬來的!

 

總之,新地址新氣象,值得再寫一篇食記介紹給桃園愛吃麵的人。

桃園這家店的規模與原來的店差不多,一樣打理得乾乾淨淨,是個用餐好環境。

桃園「有家麵店」01.jpg

桃園「有家麵店」03.jpg


雖說是麵店,但也有飯類可選,還有不少小菜。我個人大推香蔥乾麵系列,真的是便宜又美味!

桃園「有家麵店」菜單.jpg


這回,我點了最愛的香蔥乾意麵。

桃園「有家麵店」乾意麵01.jpg


不負期待的,麵條口感質樸又Q彈,調味極佳,配上幾縷青菜,吃起來更有滿足感。

桃園「有家麵店」乾意麵02.jpg


餛飩湯湯頭較淡,但餛飩本身我很喜歡。

桃園「有家麵店」餛飩湯01.jpg


一碗湯約有九顆餛飩,個頭小小,極好入口。

桃園「有家麵店」餛飩湯02.jpg

內饀美味,整體口感也很好。美中不足的是,店內使用的是塑膠碗。

 

從板橋吃到桃園,我還是最愛此店的乾意麵!不過,我發現好像也有不少人喜歡此店的滷肉飯,下回我也來試試吧.....可是,雖然我比較愛吃飯,但來這家店,我就還是很想吃乾意麵啊。
 

 

有家麵店香蔥乾麵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624 號(中正路近信光路口)
電話:(03)358-1200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