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9)

在台灣,心血來潮想吃一碗烏龍麵時,很必然的,百貨公司內經常可見的「丸龜製麵」應該是一個馬上會跳出來的選項吧。

就算我有心想找家獨立小店吃烏龍麵,我家附近還真的完全沒有任何候選名單。

那就直接去「丸龜」吧,也是個安全牌選擇。
 

丸龜製麵桃園站前店02.jpg


來到櫃位前,我望著菜單,一時拿不定主意。店員見客人迷惘,主動推薦新品:「你可以試試最新產品鮮菇豬肉烏龍麵。」

新品是嗎?我最喜歡了,馬上決定就吃它。

「以鮮菇、鴻喜菇及雪白菇佐洋蔥與紅蘿蔔一同燉煮」,廣告旗幟上關於湯頭的細緻表述看來確實誘人。
 

丸龜製麵新品介紹.jpg


點了麵,還想再來份炸物。

今天就不吃炸雞、炸蝦之類的了,來個沒試過的炸秋葵。
 

「丸龜」鮮菇豬肉烏龍麵01.jpg

鮮菇豬肉烏龍麵模樣清爽,我自己加了大量蔥花,既添清脆口感,也讓配色更增進食欲。

不用說,滑溜溜的烏龍麵就是Q 彈順口,表現穩定,不負期待。

麵裡的豬肉片鮮嫩有味,菇類不少。
 

「丸龜」鮮菇豬肉烏龍麵02.jpg

湯頭喝起來很爽口,但並不會太過清淡,事實上,把麵吃光,單喝湯時,我甚至還覺得略鹹呢。
 

「丸龜」炸秋葵.jpg

一份 30 元的炸秋葵共四條,外酥內軟,喜吃蔬菜天婦羅的人可以試試。


最後,再附帶補充一下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B1    美食街的小資訊。

雖然美食街規模不大,櫃位沒那麼多,但用餐環境還算明亮舒適,週間中午來用餐尤其自在舒服。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美食街.jpg


喜歡烏龍麵的人,下回可以來這兒試試新品。偶爾吃個烏龍麵,感覺真的很清爽無負擔。

 

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 號 B1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週日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