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9)

連假小出遊,再度來到我們家滿喜歡的「樹林秀泰」逛逛,也就在這裡解決午餐。

七樓美食街的用餐選擇最多,我們也就直接鎖定這層樓。

環視櫃位,「燒肉 SMILE」店前最熱鬧,是因為很多人仍處在中秋節氣氛中,還是想大啖烤肉嗎?

「北村豆腐家」我們一家都愛,但吃太多次了,今天換點別的吧。

最後,還是找了張桌子,各自覓食去。

 

老公和小孩選了韓式料理「韓二寶」。但我之前已吃過,今天想試點別的,索性到它隔壁櫃的「咚雞咚雞」瞧瞧。
 

「咚雞咚雞」樹林秀泰店01.jpg


如同店名,「咚雞咚雞」的主打商品是各種口味的韓式炸雞。可喜的是,飯食的部分也很充實,價格也不貴。

「咚雞咚雞」樹林秀泰店03.jpg

「咚雞咚雞」樹林秀泰店04.jpg

「咚雞咚雞」樹林秀泰店02.jpg


第一次吃,我點了最基本款的韓式烤肉飯(149 元)

這天的櫃台人員態度很親切有禮。不過,可能生意太好了,候餐時間有稍微久一點。

 

這份韓式烤肉飯給我的第一印象還不錯。烤肉看起來油滋鮮亮,尤其令人期待。

「咚雞咚雞」韓式烤肉飯01.jpg

 

先從小菜吃起吧。三樣小菜都中規中矩,但豆皮調味略甜,我比較吃不慣。

「咚雞咚雞」韓式烤肉飯02.jpg

 

烤肉果然頗好吃。肉質軟嫩,醬香濃郁,雖然於我而言,味道還是偏甜了點。我先生嘗了口後,也有同感。

「咚雞咚雞」韓式烤肉飯03.jpg


最妙的是,沒有料的味噌湯也是偏甜的。

「咚雞咚雞」韓式烤肉飯04.jpg

 

儘管略甜的豆皮、偏甜的烤肉,我都能順利完食,也覺得頗可口,但甜甜的味噌湯我就無法了。

但總的來說,我覺得在商場內,這樣一份 149 元的韓式烤肉飯的     CP 值還算 OK,尤其烤肉真的還不錯。來樹林秀泰吃飯的人,或許可作為用餐的參考。

 

咚雞咚雞樹林秀泰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 40-6  號  7 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