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0)

桃園哪裡有美味司康可吃呢?

不妨來試試龜山區自強南路上的「Skono 手作烘焙」吧。

【桃園龜山食記】Skono 手作烘焙 ︳司康真的好美味!咖哩

【桃園龜山食記】Skono 手作烘焙 ︳司康真的好美味!咖哩

 

「Skono」的主打商品是司康,菜單上列出的口味不少,不過似乎不是每種都齊備。

每日甜點,顧名思義,也應該是不一定每天都一樣。我來的這天,供應的是肉桂捲,那其他天又會是什麼呢?我還滿喜歡這種要「碰運氣」才能吃到某種口味或點心的驚喜感耶。

【桃園龜山食記】Skono 手作烘焙 ︳司康真的好美味!咖哩


菜單上可看到店內可能會有的司康口味。另外,也有多種飲品與咖哩飯。

【桃園龜山食記】Skono 手作烘焙 ︳司康真的好美味!咖哩

雖然我是為了司康而來,但既然店裡也提供咖哩飯,我也想試試。

咖哩飯只有兩種:有肉的(豬肉),與無肉的。

我當然是選擇有肉版。

「Skono」豬肉咖哩飯.jpg

豬肉片不是放在咖哩中一起煮的,而是另外現煎,吃起來特別香,量也不少。

咖哩本身中規中矩,配上煎蛋、醃小黃瓜,也讓我順順地完食,無比滿足。

 

咖哩飯加點飲料可折二十元。這天天熱,我點了冰拿鐵。

「Skono」冰拿鐵.jpg

冰拿鐵略帶清酸(使用淺焙豆?),乍喝覺得好像少了一點滑順感,但愈喝愈覺耐喝。

 

接著就是壓軸了,司康登場!

這天,我點的是蔓越莓口味。

「Skono」蔓越莓司康.jpg

蓬蓬的蔓越莓司康對剖,伴隨著鮮奶油一起上桌。也可以另加價,點草莓醬、太妃糖醬等其他口味搭配(下次想試太妃糖醬!)。

 

司康外層有點酥,裡頭的口感嘛..... 該怎麼說呢?我不知道一顆好的司康應該如何形容,但我的感覺是:它的口感好平衡!

不會太濕軟,又不會扎實過頭,就是非常恰到好處。

略帶一點溫熱,配上鮮奶油一起吃,真的好~美~味。

沒錯,比起豬肉咖哩飯、比起冰拿鐵,果然還是這顆蔓越莓司康最得我心!非常值得我再跑一趟來試其他口味。

話說,菜單上那個「期間限定司康」會是什麼呢?好在意啊。

 

Skono 手作烘焙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自強南路 336 號
電話:0970-366686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