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3.11)

如同店名,走進位於松江路  164  巷的「小房間餐酒館」,就像走進一位擅於做菜、也很會布置家裡的主人所準備的空間用餐。

既是「小房間」,空間確實不大,但店主人頗有品味,房裡間氣氛舒適,頗有質感。
 

「小房間餐酒館」01.jpg

 

沐浴在暖黃燈光下的「小房間」配置得宜、大方有質感,即使小,卻不顯任何侷促。

木製餐桌穩重有質感,桌上、牆上的擺設也很不錯。

「小房間餐酒館」02.jpg

「小房間餐酒館」05.jpg

我唯一有點意見的,是店內最後頭的大螢幕一直播放著影片(但播的是什麼,我倒是沒仔細注意)。不過,喜不喜歡這點,應該是見仁見智。

畢竟是餐酒館,店內也擺設了許多酒。

「小房間餐酒館」04.jpg


小房間餐酒館供應的餐點為西式餐食,但又不是單一菜系,有義大利麵、牛排,也有西班牙燉飯,或許就是店主人拿手菜色的集合吧?

週間午餐時段來,可以用相對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美食。

「小房間餐酒館」menu01.jpg


週間午餐以外的菜單,我只拍了放在店外供參考的一大張。詳細菜單,可參考餐廳粉專

「小房間餐酒館」menu02.jpg

 

 

帶我來的朋友已經來了幾回,憑經驗大力推薦「黑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即使它不在午間套餐的選項中,但朋友太想回味,我也想試試,就選擇它為其中一份主食。

另一份,就來個午間套餐的「香煎脆皮雞腿、多穀飯、季節彩蔬」。


選擇主食後,再加 100 元,就能得到一份有沙拉、湯品與飲料的套餐。

賞心悅目的沙拉自然是第一個登場。這沙拉可不馬虎,裡頭包含      11 種蔬菜、 3 種藜麥,豐富新鮮,真不像是加價百元套餐的 沙拉。

「小房間餐酒館」沙拉.jpg


今日附湯,則是調味微辣、喝起來很有層次感的海鮮湯。可惜我用手機拍的照片無法傳達出它的滋味。

「小房間餐酒館」附湯.jpg


主餐登場。這盤黑松露野菇義大利麵可是讓朋友心心念念呢,趕緊來試~

「小房間餐酒館」松露義大利麵.jpg

的確美味!黑松露與野菇用得頗慷慨,與彈口的義大利麵完美交融,每一口都是芳香滿足。


「香煎脆皮雞腿、多穀飯、季節彩蔬」也很好,雞肉皮脆香,肉多汁。

「小房間餐酒館」香煎脆皮雞腿、多穀飯、季節彩蔬.jpg


餐後咖啡上桌之際,服務人員問我們想不想加     50元,來份奶凍捲與芒果雪酪。好呀,這一餐有份甜點畫上句點,一定更棒!

「小房間餐酒館」飲料與甜點.jpg

冰咖啡雖是套餐附餐飲料,但表現亦不俗,不酸不苦,很順口。

奶凍捲與芒果雪酪則中規中矩。

 

我跟朋友說,整套餐吃起來,果然是黑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最出色!

朋友點頭,一副「我知道啊~」的表情。

對了,小房間座位不多,且生意極好,想來用餐,一定要先訂位喔。


「小房間餐酒館」01.jpg

La Salita Bistro 小房間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164 巷 8 號
電話:(02)2581-0201
營業時間:11:30~ 17: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