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24.6)

桃園車站附近的「77 藝文町」,在經歷一小段調整,重新開張後,除了原本就在的「成真咖啡」回歸,園區還引入台北老牌西餐廳「波麗路」來開分店,這無疑是最大的亮點吧!

「波麗路」歷史悠久,是台北市第一家西餐廳,我就算沒吃過,也久仰大名哩。桃園店離我這麼近,我怎麼能不去試試呢?
 

「波麗露」01.jpg


這就是「波麗路」77 藝文町店的美麗模樣。

有歷史的西餐廳與日式木造建築,其實真的好搭,會讓我連想到日本昭和年代的洋食餐廳。

店內除了樑柱、地板、桌子的木質色調外,就只多加了些看起來很舒服的綠,清爽雅潔。
 

「波麗露」02.jpg

「波麗露」03.jpg

 

「波麗路」本店供應的餐點,真的是很扎實的西餐廳風,提供以多種主菜領銜主演的套餐,如牛排、龍蝦、烤羊排、春雞、德國豬腳等。

分店的餐點就簡約許多,略去比較繁複的菜色。

波麗露菜單.jpg

波麗露菜單02.jpg

 

來看我們這天吃了什麼好料。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裡的無限沙拉與例湯。

「波麗露」蔬菜與濃湯.jpg

所謂的「無限」沙拉,意指可免費再續之意。沙拉比較簡單,就是高麗菜絲淋上胡麻醬,讓我想到了日式豬排店的沙拉。

這日的例湯是玉米濃湯。我沒喝,完全交由女兒包辦。她直說好喝。

 

我點了「波麗路鴨子飯」,這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餐點之一。

鴨子飯以一盤白飯&時蔬以及一大支鴨腿的形式呈現。

「波麗露」鴨子飯.jpg

鴨肉口感很不錯,不柴是當然的,亦帶著一點嚼勁。鴨肉的醬汁與醬汁裡頭的米粉,我尤其喜歡。

醬汁的滋味,我真是吃不出來用了什麼,只覺得香而不膩,與鴨肉極搭。剛吃到裡頭的米粉時,我有點詫異。「怎麼會有米粉?這是米粉嗎?」雖然詫異,但重點是飽吸醬汁的米粉真好吃。鴨肉與米粉,我全部吃光。

 

「波麗露」咖哩雞.jpg

女兒點了「波麗路咖哩雞」。店員知道是小孩要吃,還特別親切的提醒,咖哩帶著一點香料的微辣喔。

女兒還是想吃。那麼,就來挑戰看看。咖哩雞使用的也是一整塊帶骨雞腿哩。

香料的咖哩味道很好,滋味很豐富,雖然帶有一絲隱隱的辣,但除非是非常不能吃辣的人,不然應該都可接受。

 

愛吃麵的人也有適合的選項。

我先生點了青醬鮮蝦蔬菜麵,這麵賣相真不錯。

「波麗露」青醬鮮蝦蔬菜麵.jpg

我也試了一點,青醬好香,油潤潤巴著麵條,很是夠味。

 

餐後的附餐布丁小小一個,口感扎實綿密,也很可口。

「波麗露」布丁.jpg

 

「波麗路」分店果然不錯,我們這天吃的三道餐點味道也都滿好。

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處,大概是鴨子、咖哩雞肉都帶骨、蒜香鮮蝦的蝦子帶殼,吃起來較不方便,難免會弄髒手。

我們當然沒關係,但對有些人來說,應該還是不太方便?

比如,我就跟先生說:「如果是剛談戀愛不久的情侶,可能就不太適合點這幾種餐吧,會吃得比較狼狽耶。」

嗯,所以,「波麗路」77 藝文町店很值得來吃,但如果是跟男、女朋友來,想吃得美美的、又想不沾手,我覺得可以點咖哩牛、匈牙利牛肉飯或時蔬義大利麵都比較適合吧(其他的可以請教店員)。

這是我很實在的心得喔。

 

波麗路77藝文町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77 巷  5 號
電話:(03)332-1168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