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我又來了!

去年玩大阪,我希望住得離大阪環球影城近一點,所以刻意選了咲線上櫻島站的「LIBER  HOTEL」。

今年我選擇住宿的方向也很明確:

1. 距離南海電鐵難波站要近一點,來回關西機場更方便。

2.  飯店內一定要有自助洗衣機。夏天旅行,可以常常洗衣服,多好啊。

在此前提下,房裡直接備有洗衣機的大阪難波東急 STAY 美居酒店(Mercure Tokyu Stay Osaka Namba)很理所當然就雀屏中選。

實際住過後,這兩點的確也是我覺得這家飯店最大的優點!

 

飯店位置佳

飯店的位置近三津寺筋與御堂筋交叉口。

從南海電鐵出來後,總之就是沿著御堂筋直走,大約十分鐘左右即可到。

十分鐘左右?拉著行李會不會有點遠?

不會、不會,我們要走的可是御堂筋呢,沿路的街景、商店都很豐富有看頭,只要不要遇到下雨天就好......(下雨天可改走戎橋筋商店街,但會比較擁擠,而且,還是有必須撐傘的時候)

沿著御堂筋走,經過道頓堀橋不遠,即會看到御堂筋三津寺町的路牌,從「FENDI」所在的那個街角左轉進去,很快的,就能看到飯店了。

 

除了離南海電鐵近,它當然也離道頓堀商圈近,離心齋橋也近,吃喝玩樂購物拍照都方便。

飯店斜對面也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房內有洗衣機+微波爐

東急 STAY    的飯店幾乎都有這個優點,不過也不是每個房型都有,訂房時還是需要注意一下。

我們這回訂的三人房這兩個方便的電器都有,真的幫了我們不少忙。

 

 

除了這兩個優點外,飯店的其他特點,我簡單整理如下:

‧我訂的是有三張單人床的三人房,但官網上並沒有這種房型,我是在易遊網買的,顯然是兩張單人床 + 一張單人床所組成。如果只有原本的兩張單人床,空間其實還算寬敞,但加床後,三張單人床都快黏在一起了,寬敞度打折。

‧浴室和廁所分開,這也是我個人偏好的格局。

‧洗手台不在浴室內,而是在外頭。

‧沒有衣櫃,而是掛鉤+衣架。

 

好囉,接著要說我自己覺得這飯店最大的缺點了。

這飯店的大廳、梯廳都滿漂亮(官網上有很多美照),尤其是一樓大廳,頗有時尚感,也充滿綠意。

 

大阪美居難波酒店大廳.jpg

 

但是,不論梯廳、走廊、房間裡,都呈現一種昏暗風,這是要營造時尚感嗎?我們是都不太習慣啦。

三支電梯內的燈光也很暗,而且分別以紫紅色、綠色、藍色的燈光為主,有點微妙,讓人不是很想照鏡子......

飯店「照明」的部分,我從入住到退房都沒有很喜歡,不過,應該也有人覺得這種風格很酷吧。

 

以上心得,提供給正在找大阪住宿的人一點參考。

 

【延伸閱讀】

前進大阪環球影城時,也可以將 LIBER HOTEL 排入候選名單中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薄荷凱西 的頭像
    薄荷凱西

    薄荷凱西的寫食寫意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