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3.11)

晚上九點,我和老公在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覓食中。

週間晚上,這時間點很尷尬,不少店家都準備收攤了。繞進巷子裡,我有了靈感,興匆匆走向「盈泰豐泰式料理」--還開著!

這家店我和朋友來過幾次,我們都覺得它價格公道,味道又好。

空間  

 

進入店內,只有一桌盤底幾乎朝空的客人。畢竟是這時間嘛,用餐時段來,總是很熱鬧滴。

店員原本想誘導我們外帶,但饑腸轆轆二人組還是想內用,店員只得說那用餐時間到十點喔,還是很溫暖地接納了我們--但我今天在網路上查它的營業時間才發現,原來,人家只開店到九點半啊......我們真白目。不論如何,謝謝他們還是保持一定的品質,且讓我們吃到九點四十多分才買單。

店裡提供很多常見的泰式料理選項,也有超值兩人套餐組合。
 

套餐價格小檔  

 

我們點了兩人套餐中的 A餐(490元)(我是待店家收攤前把立牌拿進店內時拍的,所以立牌所在的位置怪怪滴)。

點完餐,我們才聊沒幾句,一鍋白飯就先上桌。

白飯  

 

然後,一道一道菜也很有效率地啪啪啪登場。

椰汁雞(椰香濃郁且不膩)

椰汁雞  

 

蝦醬空心菜(蝦醬味其實不那麼重)

蝦醬空心菜  

 

椒麻雞&養生木瓜湯(椒麻雞雖然不夠辣,但很香;木瓜湯很爽口)

椒麻雞&養生木瓜湯  

 

最後再來碗椰汁西米露收尾(我的西米露照片完全搞砸了,不放)


每道菜的口味都很家常,但都很好吃。飯也煮得中規中矩,配著很下飯的料理,我們兩人都不小心多盛了一點飯......

這樣的兩人套餐吃完後,我們都很滿足,但又不會覺得很撐,是一種恰到好處的飽足感。

三菜一湯一鍋飯,490元,不加服務費,我個人覺得滿划算。

第三次(或第四次)來這家店了,點過不少料理,但還沒踩過地雷,每次吃完都滿開心,真是家平實好店。





盈泰豐泰式料理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2號(新埔站 1號出口)
電話:2255-1669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運新埔站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