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在這裡


11/20 晚上,去合康診所看卵泡狀況。

醫生一邊為我照陰道超音波,一邊唸出幾個數字好讓護士記錄--是卵泡大小吧。確認完卵泡狀況後,醫生讚美了一下:「狀況不錯。」

(喜)

醫生又問我:「你知道自己有子宮肌瘤嗎?」

「知道。」

「有的還不小......不過,應該不會影響著床。」

(安心)


因為卵泡狀況不錯,所以,就要來打那傳說中的破卵針了。也就是說,如果卵泡發育狀況不佳,恐怕連這針都不用打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些過來人說,打破卵針很痛,害我挫咧等(我自認很怕痛)。打破卵針就像一般針劑一樣,可選擇打手臂或臀部,我當然選臀部!

結果,打破卵針就和一般打針一樣,會有輕微刺痛感,但真的很輕微,抽血都還比較有痛感哩。

總之,就這麼順利地打了破卵針(一針1,300元,自費),接著就是等植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受孕,破卵針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