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4)

 

風和日麗的四月天,帶小孩來杜鵑花盛開的台大校園晃晃。午餐時間,我領著老公和小孩,要去原本已搜尋到的一家有兒童餐椅的餐廳用餐。

 

結果,SHOCK——餐廳已結束營業!


公館一帶有兒童餐椅的餐廳很少,日正當中,我不好意思拉著先生和小孩陪我找。靈機一動,想到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的二樓商場有「元定食」,那兒應該就有兒童餐椅。


來到目的地一看——這裡的「元定食」也已撒店!(好個人事已非啊)二樓只剩World Gym及薩莉亞。


好吧,那就吃好久沒吃的薩莉亞,就算沒有兒童餐椅,有沙發座應該也還好。結果,很幸運的,這家分店有兒童餐椅,雖然看起來數量很少,可能就只有一張或兩張。

 

 

薩莉亞公館店的格局,實在很詭異。


一進門,是一小片座位區,接著才見到櫃台。然後,是一條狹長的甬道。甬道的一邊是封閉式廚房,然後是飲料吧;另一邊居然還能貼著牆,充分利用空間地再擺上幾張兩人桌(坐這裡的人應該很不舒服吧)。

 

DSC_0465.JPG

 

狹長甬道的盡頭,又是另一片座位區,但座位數其實也有限,桌與桌之間靠得很近。但這片座位區有一整面面向羅斯福路的窗戶,所以採光還不錯。
 

DSC_0466.JPG


簡單來說,薩莉亞公館店的格局有點像一只沙漏,而且中間那窄管又特別長。


翻開菜單點餐。我們很久沒來薩莉亞了,餐點選項顯然又變多。


這天,我們點了奶油南瓜濃湯(49元)、橄欖佛卡夏(19元)、鮮菇起士烤菠菜(59元)、蘑菇栗子燉飯(89元)、海鮮披薩(99元)、蒜香雞排(99元),及兩份飲料吧。


我本來沒有想寫食記的心情,所以食物都沒拍照,不過,基本上,它們看起來就跟官網上的照片一樣。話說,我後來覺得還是得寫,是純粹想提供資訊——1.薩莉亞公館店的格局不是很好。2.它有提供兒童餐椅。


至於餐點部分,就跟我以前在薩莉亞其他分店吃到的一樣。雖然不精緻(價位如此便宜,實在沒得要求),但味道都還不錯。這天我們點的所有餐點,也沒有一項是難吃的,我尤其喜歡清爽的蘑菇栗子燉飯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薩莉亞公館店的格局,甚至覺得,它是不夠安全的。相較之下,離我家較近的府中店,空間較寬敞、有種開放感,用餐時的感覺也更愉快了。


總之,提供給想去薩莉亞公館店的人做為參考。




薩莉亞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2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可看到一座手扶梯。它就在二樓,World Gym旁)

電話:(02)2368-3277(不過,所有薩莉亞分店都無法預約預位)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