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5

 

第一次去好飯食堂的經驗很愉快。所以,衝著那碗女兒喝得津津有味的南瓜濃湯,以及我個人對該店其他西班牙燉飯的好奇心,五月這天,我們在板車二樓晃到中午,到用餐時間之際,我很快就決定再訪好飯食堂。


初夏的這日天氣很好,板車二樓戶外的木棧道空間也妝點得很熱鬧,坐在餐廳內,往窗外望去,會覺得心情很好。
 

板車二樓戶外.JPG


 


這天來到好飯食堂,我不點份量較多、感覺比較划算的商業午餐,寧可選擇單點,只吃自己吃得下的食物。

DSC_0193.JPG


因為女兒上回喝他們家的南瓜濃湯喝得很開心,我單點了一碗(50元),另外單點一份雞肉松露野菇好飯(一人份,280元)。週間中午點燉飯系列,都會送一份小沙拉和一杯飲料。所以,也算是一份小套餐了。


南瓜濃湯很大一碗。

南瓜濃湯.JPG

 

上回我幾乎沒喝幾口,對這濃湯的味道不是很有印象。今天我多喝了些,意外嚐出湯裡竟有隱微的肉桂味(如果我的味蕾沒問題的話)。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喝到加了肉桂的南瓜濃湯——雖然的確有這種做法,但我去的餐廳不夠多,倒是第一次喝到。肉桂似乎稍稍抑制了南瓜濃湯的甜美,多了點「成熟」的韻味。不過,女兒還是喝得很滿足——這應該也是她初嚐肉桂喔。


燉飯附一小盅沙拉,我的飲料選了冰美式。
 

好飯食堂附的小沙拉與冰美式.JPG

 

真正的主角,雞肉松露野菇好飯登場。

雞肉松露野菇好飯.JPG

 

服務人員在點餐時特別詢問,燉飯是否要和小孩一起分享,如果是,會請廚房煮得軟一點。這也是另一種細膩貼心(像薄多義那樣,不改變烹調方式、但事先提醒的做法,我也覺得一樣有為顧客著想)。不過,正因如此,煮得較軟的燉飯上桌的時間較遲。


不過,等待還是蠻值得。燉飯以雞高湯燉煮,有種鮮味,而且不做過度調味,感覺是很優雅的味道。


雞肉倒是普通,不算特別鮮嫩有汁,但也還可以。


我分了些燉飯給女兒,但它很飽滿扎實,這一人份還是讓我吃得很飽。


第二次來好飯,我還是一樣得到很愉快的用餐體驗。
 

好飯食堂店內.JPG

 

 

好飯食堂板橋店
地址: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內
電話:(02)7728-5688
營業時間:11:00~22:00
*提供兒童餐椅

 

板橋車站其他餐廳的食記

阿朗基咖啡 

好飯食堂 食記1

The Chips美式餐廳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Yummy Pancake

N.Y.Bagels Cafe

三田製麵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車站美食 西班牙燉飯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