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7.8)

之前在找親子餐廳資料時,我就知道統一時代百貨四樓有家似乎還蠻熱門的親子餐廳,上週末熱到無處可躲,只好又選擇到百貨公司吹冷氣,又為了女兒找上親子餐廳,於是終於來到「 Chop Chop恰恰親子餐廳」。也是來訪後才知道,原來店內到處可見的跳跳馬Rody跟 Chop Chop的合作,是有時間限定的,8/15以後就沒了,所以,我們是好巧不巧趕上這波合作的尾聲。

雖然Rody 會離開,但Chop Chop還在,所以這篇食記還是有參考價值啦。
 

chop chop 門口.JPG

chop chop 2017限定.JPG


不過,我對 Chop Chop的第一印象其實是:原來這餐廳這麼小!

餐廳不大,入門後的最右邊是一個占比還算大的決明子沙坑,左邊角落則有個小遊戲區,用餐區域沒幾坪,餐廳顯然為提高坪效,努力在有限的空間內塞滿桌子,以至於桌距甚小,不只不太好走動,而且人一多,當然就顯得很吵,顧客之間彼此干擾。也是因為店內空間不大,餐廳提供不少桌上型玩具,讓顧客可以放在自己桌上玩。
 

chop chop 沙坑.JPG


chop chop 小遊戲區.JPG

chop chop 店內01.JPG

chop chop 店內02.JPG
 

翻開菜單一看,餐點定價還真有點貴。一份主餐加一杯飲料,加上一成服務費,幾乎都要五百元以上。

chop chop菜單01.JPG

chop chop 菜單02.JPG

 

chop chop 菜單06.JPG

chop chop 菜單07.JPG

 

 

 

chop chop 菜單03.JPG

chop chop菜單05.JPG

chop chop 菜單08.JPG

chop chop 菜單09.JPG

chop chop 菜單10.JPG


我漏拍了一頁菜單,我先生點的,就是前面這些菜單中沒看到的匈牙利牛肉燉飯,我則點了奶油雞丁燉飯,兩者都是360元,我們都加100元,升級為可選擇果汁或咖啡的版本。我先生選了香蕉牛奶,我選了冰拿鐵。


畢竟是親子餐廳啊,冰拿鐵是以好可愛的長頸鹿造型馬克杯盛裝,味道普通,但視覺討喜。

chop chop 冰拿鐵.JPG


主餐雖然小貴,幸好都好吃——以親子餐廳的標準來說,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美味!

匈利牙牛肉燉飯,牛肉軟嫩,調味夠,但又不會太重,讓小孩子分享也OK。

chop chop 匈牙利牛肉燉飯.JPG

 

奶油雞丁燉飯也處理得不錯,一樣是調味得宜,不失香濃美味,但又不會出手過重。

chop chop 奶油雞肉燉飯.JPG


兩份燉飯都使用了大量蘆筍,這是我平常幾乎不會買來烹煮的蔬菜,一家三口趁此機會好好攝取也很好。

總之,我們很滿意這餐點,雖然對我先生來說分量略少。

不過,即便食物還算可口,我們再訪意願卻不高,因為以一家親子餐廳來說,它的空間確實小了點,小孩一多,這空間根本無法負荷(不但鬧哄哄,而且孩子還會因為搶占遊戲區而不開心)。但如果不當它是家親子餐廳,只是純粹想來吃個飯,它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只要別選週末孩子多的時候來就好了。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地址:統一時代百貨4樓(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23-7823
*提供兒童餐椅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