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8)

前不久,透過其他網誌,我才後知後覺地知道,在我勢力範圍內(捷運府中站一帶),居然有家我沒去過,而且看起來就很對我脾胃的咖啡店!——東門街上的「那裡的咖啡店」。

先不管咖啡與甜點如何,光是府中站一帶有這樣一家咖啡店,就讓我想去坐坐。

板橋在地人,或是來過府中站一帶的人應該都知道,這裡頗熱鬧,但就是少了點風格小店。我覺得不錯的「KINO KINO CAFE」和「在一起 One & Together」離捷運站都還有點距離。所以,離捷運站很近的「那裡的咖啡店」格外令我好奇。

什麼時候去喝個咖啡好呢?我還在心裡盤算時,剛好就有朋友來府中找我喝下午茶,那就帶著朋友來此探險吧。

 

還沒走進店裡,從大片落地窗望進裡頭,就能感受到它窗明几淨、簡單素雅的好氣質。

「那裡的咖啡店」外觀.jpg

 

店不大,我們下午兩點左右剛到時還有位子,但不一會兒就坐滿喝著咖啡、吃著甜點、愉快聊天的年輕人(大概是暑假的關係,幾乎都是比我們年輕的學生樣顧客)。店裡氣氛很好,大概是空間感很舒適吧,即使坐滿人,也不會覺得感覺「阿雜」。

「那裡的咖啡店」店內01.jpg


乍看此店,可能會感覺它有點日系,但其實細看桌椅、各個小角落的擺設等,又不盡然如此,但整體協調感很好,不會有什麼物件讓人覺得突兀。

可惜後來客人較多,我也只顧著和朋友聊天,就沒有拍下那些細節了。

 

菜單有兩張。一張是飲料,一張是輕食與甜點,吧台的小黑板上,也特別標示出今日甜點。

正如其他網友特別提到的:菜單的手寫字好美,很有風格!
 

「那裡的咖啡店」店內02.jpg

 

「那裡的咖啡店」menu01.jpg

「那裡的咖啡店」menu02.jpg

 

我和朋友都愛熱拿鐵,一人一杯。從杯子到拉花,都有一定水準,咖啡味道也細緻順口。

「那裡的咖啡店」熱拿鐵.jpg


我們點了一個肉桂捲、一只焙茶毛巾做為搭配咖啡的甜點。

肉桂捲還滿大一個。這天我們吃到的是剛出爐的熱騰騰版本,表皮很脆,甜度適中,但肉桂味較淡。

「那裡的咖啡店」肉桂捲.jpg


冰涼的焙茶毛巾捲是朋友選的。我其實本來對毛巾捲興趣不大,一吃,很是驚喜。

「那裡的咖啡店」焙茶毛巾捲.jpg

毛巾捲就像花捲饅頭一樣,一層又一層,自然營造出比較細膩的口感。

而且這冰涼的焙茶毛巾甜味清爽,跟熱咖啡意外的搭(我想搭熱茶應該也很配),好適合夏天吃。

這天的下午茶選項中,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焙茶毛巾。

可能也是因為我在其他店裡還沒吃過這款甜點吧(我不是甜點控,所以吃的甜點確實少了點)。

肉桂捲雖然也還不錯,但我吃過更棒的,所以還是不如焙茶毛巾討我歡心。

 

總之,初次拜訪這家我帶有期待的咖啡店,也得到了如同期待、甚至比期待更好的體驗,真是開心~

反正,它就在我勢力範圍內,我想試抺茶毛巾,或其他網友也很讚賞的貝果、吐司等,機會多的是。

待暑假過後,平日下午時刻可能比較有機會安靜享受咖啡時光之際,我再去拜訪。

 

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2號
電話:(02)2272-2028
營業時間:週間  9:00~19:30      週末 9:00~20:3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