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2.8.15)


週末吃太多,今天想力挽狂瀾,刻意吃一點熱量低又健康的食物。

於是,心血來潮來到摩斯,吃傳說中的「摘鮮綠」漢堡。

「摩斯」01.jpg

我之前在臉書上看到摘鮮綠這項產品時,真是覺得很妙,怎麼「摩斯」會發想出這種產品啊?好有趣。

「摘鮮綠」即是以生菜代替麵包/米飯夾漢堡饀,目前有牛肉堡、鮮蝦堡、蔬食堡等,還有「菜增量」的版本。

即使我已經看過別人拍的照片,看過摩斯官網照片,但看到摘鮮綠本尊,還是忍不住失笑。

「摩斯」摘鮮綠樂活牛肉堡01.jpg

生菜好多,牛肉漢堡好薄一片,另有一片番茄,說穿了,就是生菜沙拉包在漢堡袋裡吧。

但以漢堡的架構來展現,就很有意思。

吃生菜沙拉要淋上沙拉醬才美味,幸好摘鮮綠也附有一包千島沙拉醬。

「摩斯」摘鮮綠樂活牛肉堡03.jpg

感嘆完摘鮮綠的結構,淋上沙拉醬後,開始享受我健康無比的午餐。

其實,還滿好吃耶。

生菜新鮮、口感佳,摩斯的千島沙拉醬也頗美味有層次,兩者搭配起來,我也是吃得有滋有味。

菜葉吃著吃著,當咬到牛肉漢堡排的一瞬間,幸福感就會如同肉汁一般滿出來喔,也是滿棒的感覺。

 

「摩斯」無糖紅茶.jpg

點了杯冰無糖紅茶佐餐。

我好像沒喝過摩斯的紅茶,來這裡多是喝拿鐵或柳橙汁。

摩斯紅茶在速食圈中也有不少人讚美,我想,加糖版的一定更美味,但無糖版也不會澀,算是很順口好喝。

 

啃一個摘鮮綠堡,喝一杯無糖紅茶,說會飽是騙人的,我還吃了一些女兒的海洋珍珠堡。

而且,毫不意外,下午很快就餓了。

但摘鮮綠除了尺寸小一點外,其實真的還滿適合想吃大量蔬菜、想小小控制飲食的人。要更有飽足感,就吃「菜增量」的好了......

 

(與文章無關的配圖)中元節才剛過,「摩斯」已推出一系列中秋禮盒囉。

「摩斯」02.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