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我們家有一個抽屜專門用來放回收紙。女兒想畫畫寫字,就自己隨便拿隨便用。

有天,她拿了好幾張回收紙去學校跟朋友畫畫。

下午四點多後,自由時間。

老師聽到有同學說:「好帥喔~真好。」於是好奇湊了過去。

只見我女兒和同學正在看她爸的身分證影本!(為什麼我先生把身分證影本當成回收紙那又是另一件事了)

「你爸爸好帥喔。」同學說。

「可是他現在不是長這樣耶。」女兒認真說。

老師在一旁憋笑。

「那他現在長哪樣?」同學問。

女兒思索了一下,「講不出來耶。」 

 

(之二)

我們常看的「YOYO親子台」不時會有保健食品廣告。

「猜猜我幾歲,我今年55 歲......我吃人可和。」

「猜猜我幾歲,我今年60歲......我吃人可和。」

「猜猜我幾歲,我今年58歲......我吃人可和。」

有天,女兒突然跑來跟我說:「媽媽,你買人可和。」

「欸,那是大人在吃的耶,不是給小孩吃的。」

「我知道,所以我希望你吃,那我長大時,你還是很有活力。」

 

寫文自己開心。

不想放小孩照片,就來張小貓照片好了。
 

3471630_s.jpg

(照片來源:Photo 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