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4)


生意真的不好做啊,走進「Clover Coffee」時,我深有所感。

去年我也來過這家店,但那時,它還是一家名為「咖樂」的韓系早午餐店。整個空間色彩粉嫩,吸睛好拍照,食物很有自己特色,生意似乎也不錯,但竟然還是易主了 。  「Clover Coffee」表示,他們是去年頂下這家店的(話說,也不一定是因為生意難做才易主,或許有其他原因也說不定)。

 「Clover Coffee」保留原本店家在裝潢上的最大特色:一個由白磁磚隔出來的特別座位區,但也加入了現任店家的巧思,給它一個新面貌。

色調上還是以淺色系為主,看起來很清爽,卻沒有之前那麼粉嫩,整體氣質不那麼韓風,感覺更溫馨一些,或許能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和屬性的顧客。
 

「Clover」店內01.jpg

「Clover」店內02.jpg

「Clover」店內03.jpg

「Clover」店內04.jpg

 

菜單一大張折成三折,簡單明瞭,除了有各式麵包夾饀的早午餐可吃,還有義大利麵、簡餐與甜點,選項不多不少,種類還算多元。

「Clover」menu01.jpg

 

(飲料的部分拍糊了......好糗。粉絲頁上也有照片可參考~)

「Clover」menu02.jpg

 

「Clover」menu03.jpg


我們這天來得早,點了兩份早午餐套餐,並將飲料升級為熱拿鐵,另點了塊蛋糕。

這是印度烤餅套餐。沙拉就那樣,薯條頗香酥,重點當然是所謂的「印度烤餅」好不好吃。

「Clover」釜山鐵板套餐.jpg


以前吃過的印度烤餅,總是搭著咖哩一起食用,但上桌時餅歸餅,咖哩歸咖哩,不會混在一起。好吃的印度烤餅樸素但愈嚼愈香,很耐吃。

印度烤餅這種吃法我沒吃過,它是上頭加了起士、櫛瓜(應該是),還有花枝一起焗烤,味道不差,但真的吃不太出印度烤餅原本的滋味。


飛天豬套餐一樣有炸得頗可口的薯條,另外,就是巧巴達夾生薑豬肉、荷包蛋、生菜。

「Clover」飛天豬套餐.jpg

我完全不知如何優雅不沾手地吃這夾饀巧巴達,只能吃得很解構,巧巴達歸巧巴達,內饀歸內饀。

巧巴達味道一般,生薑豬肉倒不錯吃,豬肉口感沒問題,調味也算適當。


至於佐餐的熱拿鐵,由於沒有精美拉花,一登場氣勢就沒有那麼強。

「Clover」熱拿鐵.jpg

雖然我們將套餐飲料升級為熱拿鐵可折 20 元,但單點要 130 元,折了後也要 110 元哩。

因為價位不便宜,所以,有拉花真的會好一點,不僅賣相動人,確實也能讓熱拿鐵風味更佳。

我跟我先生一致覺得,比起表現中規中矩的餐點,熱拿鐵稍微弱了一點。


吃完鹹食,來點甜的,我們點了塊看起來金光閃閃、秀色可餐的起士烤布丁。這起士烤布丁不會太甜,但味道也頗一般。

「Clover」起士布丁.jpg

 

今天的用餐心得是,此店舒適整潔又美美的用餐環境比(我們今天吃的)餐點優。

我個人覺得,衝著還不錯的用餐環境,喜歡嘗試新餐廳的人或可一試。而且,早午餐雖然不是好吃得要命,但也算穩穩的,或許它的義大利麵或簡餐更好吃呢。有機會我也很願意再試試。

 

Clover Coffe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 270 巷 3 弄 12 號(捷運新埔站 2號出口)
電話:(02) 8259-590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0:00~19:00         週六~週日 10:00~18:00   (週一公休)

*提供兒童餐椅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1: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車站

板橋早午餐點點名02:府中站、亞東醫院站及其他地區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