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9.6)


「鹿境」(Arrival)。

這店名誰取的啊?取得真好。

其實如果就叫「入境」也很可以,但店家卻玩了一個諧音遊戲。指「鹿」為「入」,很可愛,有明確意象(瞧那無所不在的鹿 Logo),又有想像空間。

看到這店名,以及看起來頗對我胃口、價格又不貴的餐點選項,我很快決定,去小巨蛋附近辦事之際,就順道「入境」去吃份早午餐。

 

來到鹿境門口,有綠色小鹿迎接。

「鹿境」門口.jpg

店裡空間不大,但整體氣氛很好。

帶著笑容,感覺很有親和力與朝氣的外場店員(我懷疑是老闆之一吧)是一大功臣。店內的音樂也好。

店內的主要用餐空間就這麼一長條。位子不算多。

「鹿境」店內01.jpg


另外,近吧台處另有一個別有洞天的小空間,裡頭擺了兩張桌子,有道玻璃拉門,所以也很適合做為一個小包廂使用。

「鹿境」店內02.jpg

目前我去過兩次,雖然都是週間上午,但店內生意都不錯,建議想去的人最好訂位比較保險。

 

早上 10 點前,店內有 149 元的「鹿境小餐盤」可選。(粉絲頁上有菜單可參考

早安小餐盤有雜糧麵包,一份蛋(太陽蛋或炒蛋),以及兩種配料,一杯紅茶。配料選項很多,有罪惡肥膩一點的,有健康清爽一些的,任君搭配,想吃得豐盛點,還可再加 39元多點一樣。

我選了炒蛋,以及手工起司牛肉丸與地瓜泥尬水果。

餐盤與去冰紅茶一道快速上桌。
 

「鹿境」早安小餐盤.jpg

即使早知道餐盤內有什麼好料,一看到我還是略感驚喜:分量比我想得多,看起來也不馬虎。

炒蛋豐潤厚實,綿密又咀嚼得出一點不同的紫薯泥好大一團。

水果也不是聊備一格而已,有三種,量也充實:蘋果兩片、芭樂兩片、葡萄柚一瓣,都很新鮮可口。

雜糧麵包的量也不少,味道也不錯。

起司牛肉丸口感扎實,確實就是牛絞肉丸子,不是口感不踏實的類貢丸,味道也不死鹹。

這一盤餐分量足,種類多,重點是味道好。再加上我沒點什麼炸的、肥的配菜,吃完後覺得滿足又舒服。

去冰紅茶是調味過的,但不會過甜,茶味明顯而不澀,是很令人滿意的附餐紅茶。

這一餐,我給它漂亮高分!

 

 

幾天後,與朋友相約談事情,我們又來到「鹿境」。

朋友對它的平實價位也大表歎服。來自板橋的我,來自中和的朋友,都覺得這天龍國裡的早午餐,可能比我們城市裡的很多店都還要便宜划算!

這天,初來乍到的朋友也選了「鹿境小餐盤」,但她選的品項跟我很不一樣,組合出另一種豐饒華麗感。

「鹿境」早安小餐盤02.jpg

除了炒蛋外,餐盤上有季節生菜沙拉、手撕雞肉佐獨家番茄炒醬,另加39元,多選一道韓式辣味燒肉片。

我試了一塊韓式辣味燒肉片,口味略甜略辣,適合喜愛重口味旳人。

友人對她的餐盤也頗感滿意。

 

我則點了「原味起士手工牛肉排漢堡」,升級為附有飲料與生菜水果沙拉的套餐。

這天忙著與朋友聊天,沒有一一拍下細部圖,只來個全景充數。

「鹿境」起司牛肉漢堡.jpg

總之,以這漢堡展開一天,真心令人覺得愉快奢侈。

漢堡麵包柔軟但不會太沒個性,內饀充實,就是一個豐盛漢堡該有的樣子,起士牛肉排多汁飽滿。

新鮮的生菜沙拉量也頗多,沙拉醬與之相比可能略少了點呢。

 

又是讓人滿意的一餐!只有一個小缺憾,生意太好,之後還有訂位,我們無法繼續坐下去。

這家我意外發現的早午餐店,真的很不賴,有機會,我肯定會再來入境,試試那些還沒試過的,看起來也很誘人的品項。
 

「鹿境」店內03.jpg



鹿境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26號
電話:(02)2717-0007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