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6)

時間過得飛快。即使我還清楚記得上一回來「U & me 找咖」的情景,但回頭一看,那居然是兩年多前的事了(點這裡看 2018年初訪食記)。

這回再來,它沒什麼太大改變,只是生意似乎更好。我週間中午來,跟朋友坐到下午三點左右離開,這之間店內始終熱鬧滾滾,而且來店客層很廣,從年輕學生、上班族到銀髮族都有,真是家適合所有人來用餐聊天的舒服小店。
 

「找咖」店內01.jpg


此店有戶外座位區,但我剛到以及要離開時,都有人坐在那兒用餐聊天,我就不便拍照。

店內環境我也沒拍幾張。店內不大,顧客又多,只要拿起手機想拍照,就會與顧客對上眼 XD。

但從僅有的一張店內照,或可窺知店內風格。簡單來說,不是特別有設計感,但俐落清爽,有一般座位,也有沙發座及長吧台。

 

 

餐點的選項還是很多:早午餐、吐司、義大利麵、義式燉飯、歐姆蛋咖哩飯、木盆沙拉、多種炸物、甜鹹派、鬆餅及各式飲料(文末有詳細菜單)

我這回特別有感的是:此店的價格真的是經濟實惠。畢竟這兩年來我東吃西吃了不少,菜單上這價格,真的比不少台北市&板橋相同規模的店來得便宜啊。

而且,食物味道也不錯。

 

跟兩年前初訪一樣,這回我又點了歐姆蛋嫩肩牛排咖哩飯——果然,選項再多,人的選擇還是很有限。愛吃的就是愛吃,會點的就是會點。

「找咖」歐姆蛋嫩肩牛排咖哩飯.jpg

開動前,先讓朋友嘗了點咖哩醬。她覺得咖哩醬味道不錯,但略鹹。

我倒是覺得剛好,還是一樣滿對我口味。歐姆蛋柔嫩滑順,白飯也很 OK。

最妙的是嫩肩牛排。回家後,我找出自己兩年前的食記一看,吃了一驚。我兩年前點了同一道餐,但當時覺得牛排不夠嫩。

可是,這回,最讓我滿意就是這牛排啊!嫩嫩的,口感很好。

到底是兩年前初訪那天牛排處理得沒那麼好,還是我自己那天有問題,又或是這些年來,店家進步了?

答案不得而知,但總之,這天吃到的歐姆蛋嫩肩牛排咖哩飯頗可口,讓我覺得物超所值,這樣就好。

 

點歐姆蛋咖哩飯加三十元,可選濃湯一碗,或飲料一杯,有紅茶、美式咖啡、冬瓜檸檬、奶茶等選擇。

我選了去冰紅茶。好大一杯!味道一般般。

「找咖」附餐紅茶.jpg

 

朋友點了紅酒嫩肩牛排早午餐。

「找咖」紅酒嫩肩牛排早午餐.jpg


各式餐點平鋪在偌大盤子上,氣勢非凡。雖然朋友笑說,就是把東西平鋪開來,營造豐盛感。話是沒錯,但就是大器,看了開心嘛。

這份早午餐裡,也有在我餐點中出現的嫩肩牛排。朋友嘗了後,也說牛排可口。

另外,還有大蒜吐司、炒蛋、生菜沙拉、煎杏鮑菇、炸薯條等。

我嘗了點薯條與一小塊吐司。

薯條味道不錯,吐司就很平凡,甚至有點乾。

但總的來說,還是令人心滿意足的一餐。

 

我們去的那天,外場只有兩位店員,其中一位女店員(還是老闆?)令我印象深刻。

她身手俐落,客氣有禮。即使生意很好,她一會兒要帶位(還要幫客人量額溫)、一會兒要結帳,還要送餐,但始終讓人感受到她的和氣。

又,出餐速度也比我想像的快。

難怪此店生意不錯,真是有其道理。

 

U & me   找咖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66 巷8 號 1樓 (捷運古亭站 7號出口,步行 1 分鐘左右可到)
電話:(02)2356-8633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00~21:00      週六~日 9:00~21:00

 

詳細菜單如下

「找咖」菜單01.jpg

「找咖」菜單02.jpg

「找咖」菜單03.jpg

「找咖」菜單04.jpg

「找咖」菜單05.jpg

「找咖」菜單06.jpg

「找咖」菜單07.jpg

「找咖」菜單08.jpg

「找咖」菜單09.jpg

「找咖」菜單10.jpg

「找咖」菜單11.jpg

「找咖」菜單12.jpg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