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時間:2021. 7)

之前我的每一趟台南行,都是由別人安排住宿(很久以前的學校旅行,或前幾年跟著老公參加社團旅行),所以這一回,居然是我第一次主導台南行、第一次決定下榻地點!哇,未免太珍貴。

這珍貴的第一次,我選擇了成功路上的富信大飯店。

之前考量的選項有好幾個,富信最後是以房型脫穎而出。

我們兩大一小選擇旅宿時,最常選擇的就是有兩張雙人床的房型,一見台南富信有三張單人床的房型,我和女兒都很感興趣,就這麼選了它。

「富信大飯店」03.jpg

這個選擇也沒讓我後悔。

 

台南富信的地理位置很優。

此次台南行我們是搭火車往返。從台南車站搭小黃到富信,車資 80元,OK。

富信旁邊就有速食南霸天「丹丹漢堡」(雖然這回沒機會吃),對面有名店「劉家粽子」(果然還不錯),不遠處有小七。

更重要的是,它離國華街、神農街都很近。

 

再來看硬體。

這是飯店大廳,該有的都有,例如幾盆花、可供休憩的沙發,還有各種台南觀光指南、地圖。

「富信大飯店」01.jpg

「富信大飯店」02.jpg

進電梯前,有道消毒門。

 

來仔細看一下我們的三人房。

三張單人床、一張書桌、電視、茶水櫃、衣櫥,最基本的配備都有。

「富信大飯店」04.jpg

「富信大飯店」06.jpg


浴室大小適當,無浴缸。備品有點陽春,沒有潤髮乳、洗面乳、身體乳液,有一點美中不足。

「富信大飯店」07.jpg

「富信大飯店」08.jpg


但硬度適中的床整個大加分!

關於床、枕頭,真的是見仁見智,但我們夫妻倆都偏好硬實一點、比較有支撐力的床與枕頭,富信的寢具就非常貼近我們的喜好。

床不會下沉吸住身體,一人一張床,也不會有誰翻身就干擾他人的問題。選對了!

枕頭也不會太軟塌,甚至連被子也不會太悶熱,空調也OK,我們晚上都睡得很好。

對了,我覺得隔音大致上也沒什麼大問題。

 

雖說,來到台南,好像不該吃飯店早餐才是,但原本的想法是,我想試試富信飯店的早餐,也想讓小孩一早就可以輕鬆用餐。

後來也覺得這選擇算對,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一早就餓著肚子在大太陽下走,心情肯定不會太好。

「富信大飯店」早餐02.jpg

不過,富信的早餐真的滿普通。

簡單來幾張照片吧~

這是飲料區之一。有茶、咖啡。另一邊有牛奶、果汁。我要唸一下果汁,濃縮果汁無妨,但真的太淡了。

「富信大飯店」早餐之飲料區.jpg


熟食都很一般,但我們吃了兩天,都有現炒青菜與蛋類。

「富信大飯店」早餐之熟食區.jpg


麵包區有吐司、佛卡夏、可頌、餐包等。

「富信大飯店」早餐之麵包區.jpg


這是中規中矩沙拉區。

「富信大飯店」早餐之沙拉區.jpg


日式涼麵很適合炎夏吃。

「富信大飯店」早餐之日式涼麵.jpg


水果甜點區有點平淡。

「富信大飯店」早餐之水果甜點區.jpg

沒拍到的還有優格、涼拌類、包子櫃、鹹豆漿、粥、湯,算算其實也不算少,但不算特別精采。

我們吃了兩天早餐,其中一天有現煮擔仔麵,另一天是牛肉湯,都是台南著名小吃,吃起來也一般。

「富信大飯店」擔仔麵.jpg

 

但總的來說,我對台南富信印象很好。

除了早餐弱了一點外,其他部分我都覺得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

但話說回來,我也看到有人誇富信的早餐,只能說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

下回來台南,我可能會選擇以食物著稱的「康橋慢旅」,或是「台南晶英」、「友愛街旅館」這些我也曾納入考量的飯店。不過,富信的三人房,真的是對我很有吸引力的房型啊。

 

 

台南富信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 336 號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