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小孩還在睡,我們夫妻倆已清醒的坐在客廳裡,各據一台筆電,邊喝咖啡邊享受個人時光。

我打開 NETFILX,開始看期待已久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第一集。

看到某個段落,我笑出聲來。

大概是笑得大聲了點,老公望我一眼。

「我在看機智醫生生活啦。」我說。

「哦~ 這齣韓劇真的很好看,很幽默哦~」他一副推薦者的姿態。

我按下暫停鍵。「等等,這還是我推薦你看的欸。」我說。

他愣了一下,「呃,對厚。」

「而且我是在看第二季。」

他露出驚喜的表情,「有第二季哦?!」

喂,我不是上個星期才講過?!我在心裡OS。

不過,就這樣了。我按下播放鍵,繼續看我的韓劇。

 

我老公有很多優點,但也有我很受不了的缺點,包括上述這種狀況——他經常給我一種活在平行時空的感覺。

以前我很受不了,現在頂多翻個白眼,還可以拿來當作部落格寫作題材(要經常更新真的不容易啊)。

結婚那麼久了,我也知道他這彷彿活在平行時空的症狀是怎麼來的。

他經常在想工作的事、自己的事,可是我或女兒要跟他講話時,他還是會停下來「聽」——雖然是很禮貌親切啦,但經常是有聽沒有進去。我唸過他(你在忙就說在忙啊,不用好像在聽但沒聽進去),但沒有用,那就這樣吧,把他荒唐的平行時空行徑拿來寫部落格就好:)。

 

「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我到現在還在重刷喜歡的片段,真是溫暖、睿智、動人。

當初一看完,我就推薦我先生看。他第一集有點撞牆,但後來愈看愈順,讚不絕口。但他今天卻一副把這回事忘光光的表情呢。

 

機智醫生生活.jpg

照片來網:tvN官網

 

延伸閱讀

老公另一件更瞎的事蹟:【彷彿活在平行時空的老公】之「誰先愛上他的」事件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