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手搖杯品牌都在芒果盛產的夏季推出了芒果飲品,比如我們家常買來解渴解饞的「酸奶多」,也推出了芒果酸奶此一夏日限定產品。

芒果+優酪乳,這組合很有趣,但它們搭不搭?

我覺得說不上是天作之合,但別有另一種風味,重點是,還滿好喝!
 

「酸奶多」芒果酸奶加珍珠01.jpg

我總是點微糖、去冰,還要加珍珠,喝得過癮些。

來一張杯底近照。

「酸奶多」芒果酸奶加珍珠02.jpg


除了優酪乳微帶著芒果味外,飲品裡也可看到大小不一的芒果丁、芒果粒,是以喝珍奶的吸管喝能順順吸起不卡管的尺寸。

「酸奶多」芒果酸奶加珍珠03.jpg

不過,如果就這麼順順地喝,由於芒果丁/粒小小的,雖然口感還是很明顯,但可能無法清楚嚐到芒果的甜味。

再者,優酪乳味道本身就重,加了芒果一起打後,也會稍稍削弱芒果的甜香。

但帶著一絲芒果味的優酪乳,喝起來有種新鮮感,但又頗協調,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喝。

不過,我目前都是喝微糖去冰版本,我想,半糖、正常糖或微冰、正常冰版本的芒果酸奶,芒果加優酪乳所呈現的口感可能又會有不同變化。

這正是喝手搖杯的樂趣之一啊。

對了,「酸奶多」的珍珠也滿 Q 彈好吃,我不管點什麼口味都硬是要加。

「酸奶多」01.jpg

「酸奶多」目前只有桃園有,我都是在桃園中華路門市買的,此店工作人員都很客氣有禮。

最後,來張本季   menu 做 ending。 夏天還很長,繼續喝下去吧!
 

「酸奶多」DM01.jpg

「酸奶多」DM02.jpg

 

(2021.8.18 補充)

話說,此店季節限定的芒果飲料有三款,它們之間到底有什麼差異?

一回我請教了店員,答案如下~

芒果酸奶,是酸奶比例較高、芒果較少。

芒果沙沙酸奶,則是芒果冰沙為本體,所以芒果占比較高,酸奶較少。

厚酸奶芒果綠沙沙,則是又加了綠茶。

後來,我買了芒果沙沙酸奶一試,果然,芒果味比芒果酸奶濃多了!喜歡芒果味重的可以選這款。

「酸奶多」芒果沙沙酸奶.jpg


但我還是更愛芒果酸奶這種奇妙獨特的口味,而且它的甜度和冰塊都可調整,更合我意。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