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8.13)

終於,在疫情逐漸趨緩後,今天我們能以平常心踏進「IKEA」,無須戰戰兢兢,也能跟之前一樣在瑞典餐廳用餐了。真是很值得記錄的午餐。

我們去的是位於青埔的 IKEA 桃園店。

今天雖是週五,商場內人卻也不少。但見識過疫情前平日熱鬧的 IKEA ,就知道這已經算是比較收歛的狀態了。這人口密度讓人覺得還滿舒服且放心。

 

「IKEA桃園店」01.jpg


因應疫情,座位間都有隔板,並採梅花座形式。

另外,餐具不是由顧客自取,點餐時會有取餐人員詢問發放。離開位子時,須戴上口罩。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能安心用餐啊!

 

「IKEA桃園店」02.jpg

 

「IKEA桃園店」03.jpg

 

先來為久違的 IKEA 餐點來張合照!

「IKEA桃園店」20210813.jpg

 

今天試了應該是新品的「松露奶油小龍蝦義大利麵」。

「IKEA」松露奶油小龍蝦義大利麵.jpg

我滿喜歡這道小龍蝦量多、濃郁醬汁也牢牢攀附著麵條的義大利麵。

小龍蝦和麵條的口感都不錯,尤其因為價格還算平價,即使口味沒那麼精緻,這種滋味也讓人覺得物有所值。
 

「IKEA」檸檬雞排飯.jpg

檸檬雞排飯是我之前就吃過的主餐,它的價格在眾主餐中相對的很經濟實惠(149 元),站在點餐台前做選擇時,若想省荷包,就會忍不住想選它。

但除了組成元素比較營養均衡外,其實我覺得它沒那麼美味。

檸檬烤雞排還算入味可口,但炒飯沒什麼油潤感和香氣。

今天的荷包蛋煎得太老,水煮青花菜不用說,當然好清淡。
 

「IKEA」烤肉丸.jpg

瑞典烤肉丸是一定要點的!很久很久以前,我第一次吃到名聞遐邇的  IKEA 肉丸時,我的感覺是「嗯,就這樣啊?」。但後來吃著吃著,也就慢慢喜歡上它的味道,來 IKEA 就是習慣點個十顆 。
 

「IKEA」薯條.jpg

IKEA 的炸薯條我們也都喜歡,香酥可口,分量又多,而且即使變涼,味道也不會差太多。

 

說到炸的,就一定要提外酥內嫩的炸雞翅!這個真的涮嘴好吃,令人吮指回味。

「IKEA」薄脆雞翅.jpg


至於飲料,現在是夏天,我不作他想,當然就是拿了冷飲杯主攻氣泡飲。

「IKEA桃園店」氣泡飲.jpg

可惜今天我之前最喜歡的「越橘」口味掛上「已售完」的牌子,只有甜菊、覆盆子與檸檬口味可擇。

其中,我又最喜歡甜菊口味。


最後,來個個人小評比。今天我們點的 IKEA 食物中,不納入飲料的話,美味程度應該是炸雞翅>薯條>松露奶油小龍蝦義大利麵=烤肉丸>檸檬雞排飯。但口味人人不同,吃自己喜歡的、吃得開心的就好。

我倒是後知後覺發現,今天居然沒拿甜點,這樣不好,下次要改。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