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8.10)

五月中旬迄今,防疫警戒升三級又終於喜迎降級以來,我的第一次餐廳內用,就獻給「藏壽司」桃園遠百店了!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jpg

我和女兒都喜歡「藏壽司」,桃園遠百店則是八月初才剛開幕的分店。降級後第一次內用,就在甫開幕的餐廳,感覺很有一番新氣象。


降級沒多久,我自己覺得,大眾前往餐廳內用的態度還是比較保守,我吃「藏壽司」多次以來,今天很難得幾乎不用等就能入座。

不過,這可不代表它生意不好,事實上,除了不用久候外,還是一室喧嘩。用餐時,不停聽到有人入座及結帳的聲音,生氣蓬勃。

感受到久違的這種熱鬧平凡,讓我很開心。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01.jpg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02.jpg


桃園藏壽司位於桃園遠百十一樓,空間算是頗寬敞,裝潢當然和其他藏壽司分店都一樣。話說,藏壽司以卡座區隔一組組客人的裝潢方式,跟「一蘭拉麵」一樣,也算是一種碰巧的超前布署了。在此期間,尤其令人吃得安心。

而且,每張桌子都設有隔板,顧客採梅花座入座,我和女兒也就真的以對角線的方式對坐。不過,如果我先生今天也有來的話,該怎麼坐?去坐另一桌?(忘了觀察一下別桌是怎麼個坐法)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04.jpg

 

好的,來公布一下戰績,我今天表現普通,一人吃了 5.5 盤,共  11 貫壽司,還吃了點霜淇淋。

老是吃相同的品項也很無趣,於是我特別注意了一下新品。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新品.jpg

本來先點了份「蒜香洋蔥鮮蝦」,但工作人員特別來表示這一品還來不及準備,只得取消。

「炙燒黑胡椒醃漬鮭魚肚」也是新品。見它從旁邊滑過,我趕緊端一盤下來。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炙燒黑胡椒醃漬鮭魚肚.jpg

黑胡椒味其實沒有很重喔,但鮭魚肚油脂鮮美肥嫩,也頗好吃。


「炙烤味噌美乃滋鮭魚」我之前應該沒試過。味噌加美乃滋的組合很對味。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炙烤味噌美乃滋鮭魚.jpg


胃容量有限,不能總是吃鮭魚,鮪魚當然也要來一盤。

這是我之前就吃過,而且滿喜歡的柚香醃漬鮪魚。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柚香醃漬鮪魚.jpg

 

蝦子也一定要有喔。

我捨甜蝦、酪梨鮮蝦不吃,挑了盤比較花俏的「卡滋紅蔥燒胡麻鮮蝦」。炸過的紅蔥酥與胡麻醬點綴鮮蝦,爽口得很。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卡滋紅蔥燒胡麻鮮蝦.jpg

 

納豆軍艦也幾乎是我每回來都會吃的單品。沒有多特別,只是納豆愛好者嘴饞想吃。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納豆軍艦.jpg


「雞肉龍田揚握壽司」我跟女兒一人一貫。因為一直沒在傳送帶上看到這品,我是以平板點的,直接送上的炸雞塊很香,也還是熱燙的,小孩當然愛。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雞肉龍田揚握壽司.jpg


味道偏甜的玉子燒也是女兒必吃的一品。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玉子燒.jpg


女兒喜歡味噌湯,我也總是會點一碗。味噌湯裡頭有滿滿的,女兒偏愛的蛤蜊,一碗 60 元很划算(這小湯匙是我們自己帶的)。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味噌湯.jpg


我們且分享了一客北海道牛奶霜淇淋當作飯後甜點。霜淇淋奶味濃郁,底下還鋪有一些麥片可搭配。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北海道牛奶霜淇淋.jpg


我們今天雖然吃不到十盤,只有一次抽扭蛋的機會,但運氣不錯,居然就抽到了!之前不吃個二十盤以上幾乎都是無法抽中的耶。

目前的扭蛋玩具是角落小夥伴。

我們抽到的貓吊飾質感不錯,女兒開心得不得了。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扭蛋.jpg

是的,光是有扭蛋可抽這一點,就讓我格外喜歡「藏壽司」了(顯示為被此店行銷手法打中的消費者)。畢竟,在此用餐的經驗真的都滿有趣愉快啊!

 

藏壽司桃園遠百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20 號 11 樓(桃園遠百 1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藏壽司土城金城路店的食記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