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8)(點這裡看  2023.8 再訪食記

「粋想町」01.jpg

疫情趨緩、我最近工作沒那麼忙,又很有去餐廳「報復性外食」的雄心壯志,於是這天又來新的店踩點。

位於中華路的「粹想町」有兩層樓,風格清新,空間還算寬敞,二樓又有不錯的採光,我們一進店裡就很喜歡。

先從一樓看起。

 

入口的大片黑板上,圖文並茂地帶顧客認識此店餐點。

「粋想町」一樓01.jpg

 

「粋想町」一樓02.jpg

一樓有三張四人桌,面窗還有一排未入鏡的高腳椅。

牆上有三幅以白熊為主角的圖畫,造型可愛、色彩柔和。這隻看來溫和無害的白熊,是「粹想町」主要的視覺符號,從名片到店內大大小小的裝飾都看得到,很可愛。

 

通往二樓的樓梯間也做了點裝飾,復古的小塊彩色地磚也是亮點。

「粋想町」樓梯間.jpg

 

來到二樓,更覺驚喜。

這是梯廳風景,好適合拍照。

「粋想町」二樓05.jpg

 

二樓隔出兩個用餐空間。一邊主要利用室內光線,營造出柔和情調。

「粋想町」二樓01.jpg

「粋想町」二樓02.jpg

 

另一邊有很好的自然採光,視覺上也更開闊。

「粋想町」二樓04.jpg

「粋想町」二樓06.jpg

 

店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處處都有書。

書是耐看的裝飾,也透出店家的喜好與品味。當然,在這裡久坐時,顧客也可以找本有興趣的書來看。

 

我們這天點了一份「總匯早午盤拼盤」以及「漢堡排飯套餐」。

「粋想町」午餐.jpg

 

既來早午餐店用餐,我就會想點一份早午餐盤試試。這份「總匯早午餐拼盤」真的是包含了許多早午餐盤的常見元素:麵包、炒蛋、德腸、培根、炸薯條、焗豆,及一點蔬菜,熱熱鬧鬧。

「粋想町」總匯早午餐拼盤.jpg

兩片法國麵包上已抺了小塊奶油,稍微一抺就可開吃。

青花菜是水煮的,當然沒有清炒的那麼好吃。

附此之外,其他元素都很中規中矩。炒蛋沒有過多調味,還滿清爽,算是我最喜歡的品項;胖胖的薯條很酥脆,則是女兒最愛。

至於英式早餐常見的焗豆,我真的沒有很愛啦,哪家店的都一樣......

 

相較起總匯早午餐拼盤,我更喜歡漢堡排飯。

「粋想町」漢堡排飯套餐.jpg

蛋包飯裡頭雖然是白飯(我還是喜歡茄汁炒飯),但蛋包和白飯的味道都不錯。

生菜很新鮮,沙拉醬很可口。

漢堡排有兩塊,醬汁是微帶甜味的多蜜醬。

漢堡排味道還不錯,洋蔥量也多,配飯吃當然是相得益彰。

「粋想町」漢堡排飯套餐02.jpg

 

附餐飲料我選了紅茶。紅茶已調味過,但不會太甜。

「粋想町」附餐紅茶.jpg

 

論美味度,我覺得漢堡排飯勝過總匯早午餐拼盤,但也許咖哩飯、法式吐司、紅酒燉牛肉、唐揚雞又更對我胃口?

還有,這回沒喝到咖啡,下次也要補上啊。

 

粹想町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 129 號
電話:(03)339-6291

營業時間:9:00 ~17: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