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1.10)

 

(已歇業)【板橋建國街】N訪 「Lento coffee &


疫情趨緩後,第一回來板橋用餐,就是來到我的板橋早午餐名單中我最熟悉又懷念的「Lento」。

我還住板橋時,Lento  可說是我最常來的早午餐店之一。我自己一個人來過,和家人來過,也和朋友來過,在這裡創造過好多回憶,攝取過很多熱量與咖啡因。

這天也一樣打包了一個愉快回憶(好久沒和老朋友莎莎見面了很開心,又吃到滿意的食物與咖啡)。

 

很久沒來,店內的擺設做了些微調,菜單似乎也有點不同(粉專有詳細菜單可參考),但店內的氣氛倒是一點沒變,一樣不造作,讓人很自在。
 

(已歇業)【板橋建國街】N訪 「Lento coffee &

(已歇業)【板橋建國街】N訪 「Lento coffee &

(已歇業)【板橋建國街】N訪 「Lento coffee &

 

先來看我這天的餐點。

「Lento」泰式打拋豬帕尼尼01.jpg

打拋豬只要做得好,就很討喜。

今天的「泰式打拋豬帕尼尼」就是這樣一份香辣適度、有滋有味的餐點。
 

「Lento」泰式打拋豬帕尼尼02.jpg

這餐點真沒什麼好挑剔,就是符合期待、新鮮可口,而且分量充實。

我點的是另加二十元升級的內有厚蛋版,果然非常值得。味道柔和的厚蛋與打拋豬搭配起來,互相凸顯優點。

 

此店的拿鐵一向穩穩的,很順口。

我還在夏日的氣氛中,這天點了冰拿鐵,也好喝!

「Lento」冰拿鐵.jpg

 

朋友已經將減醣的飲食方式徹底融入生活,點了份「瘦巴巴雞胸」經典餐盤,在吐司/白飯/雜糧麵包間不假思索選了雜糧麵包,另外,好難得地點了份熱拿鐵。

「Lento」瘦巴巴雞胸盤.jpg

這早午餐盤好豐盛,除了水果略多外(沒在減醣的人當然會很愛),有雞胸肉、水煮蛋、燙花椰菜、雜糧麵包和生菜沙拉,蛋白質多、分量也足,真是減醣者可拿來當範本的餐點。

不過,可能調味偏清淡,朋友後來覺得真的太健康了點,有點後悔沒放肆一下。

幸好她還有杯拉花精美的熱拿鐵可齒頰留香。

「Lento」熱拿鐵.jpg

 

這天,我又在 Lento 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餐點和咖啡都有穩定的品質,店內空間很舒服(除了偶爾聞得到一些油煙味,但我也覺得還好),闆娘的服務親切而讓人自在,連店內的選曲與音量都不會干擾顧客。

不是很炫的店,但我就是滿喜歡。

當然還會再來喔。
 

(已歇業)【板橋建國街】N訪 「Lento coffee &


Lento   coffee   &   brun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 123 號
電話:(02)2275-5686
營業時間:8:30~16:00

 

 

 

 

 

 

 

 

 

 

 

 

 

arrow
arrow

    薄荷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